嘉文和晓晴是一对从大学开始拍拖的情侣,一起经历从校园生活到社会大舞台的洗礼,两人就这样默默地打破了别人说的大学毕业就分手的魔咒,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日子里,相伴走过了7年的岁月。 和很多在大城市奋斗的人一样,他们过着精打细算的日子。上个月他们一起过来香港游玩,经过香港佳迅寄存行李的时候,收到四季会钻饰有礼共享的传单。他们就打算过来四季会领取精致礼品,发现四季会门店不在香港寸金寸土的地铺,而是楼上铺,从设计到价钱,都比地铺要更吸引,而且每一颗钻戒还有国际钻石GIA证书认可。细心的嘉文留意着晓晴看中的款式,在七夕前夕悄悄再过来门店,买了这枚钻石戒指,说希望能够在七夕情人节那天向晓晴求婚。后来听嘉文说求婚成功了,或许爱情正是在这璀璨闪耀的岁月中历久弥新,祝愿这对年轻的夫妇婚姻美满!
送香港珠宝、钻戒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付出的一种表现 送香港钻石、珠宝、黄金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付出的一种表现! 送香港珠宝、黄金、钻石、钻戒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的一种城意! 送一份满满的爱给她吧!香港四季会钻戒私人订制! 香港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