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袁和小杨是一对90后情侣,两人是在外企工作认识的。之前一起到深圳食品展看到香港佳迅在派发四季会的优惠传单,所以不久后的香港行就顺道到四季会门店参观了一下。小杨后来又自己到门店选购钻戒, 小杨说,最近有太多新闻发生,不管是天灾人祸,他都不想错过这么好的女友。本来有计划年底求婚的他,决定把计划提前到女友生日当天,希望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原来上次到店领取纯银吊坠后,女友也非常喜欢精致的首饰设计,而且还有GIA国际认证,两人对此也十分放心。然后小杨挑选了这款18K红色黄金镶钻石戒指,说是土豪金,比较高大上。世界之大,有太多不确定的事情每分每刻都在发生,而我只想不再错过你。这大概就是最浪漫的事了吧。四季钻饰,灿烂四季,最美好的事,就是与你幸福度过每一年的春夏秋冬。
送香港珠宝、钻戒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付出的一种表现 送香港钻石、珠宝、黄金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付出的一种表现! 送香港珠宝、黄金、钻石、钻戒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愿意对爱的一种城意! 送一份满满的爱给她吧!香港四季会钻戒私人订制! 香港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