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菜土地转换期是多久呢?

        有机蔬菜基地转换期是多久呢?因为有机农产品在土地生产转型方面是有严格规定的。要考虑到某些化学物质在土地环境中会残留相当一段时间,普通生产蔬菜的土地从生产其他农产品到生产有机农产品大概是需要2~3年的转换时期,这里可称作有机土地转换期,因为由普通农作休物生产系统向有机生产系统转换通常最少是需要2年之久,2年之后播种的和机蔬菜才能算是有机产品;这里的标准有机农产品认证还得需要经过1年有机转换后的田块中生长的蔬菜,才过作为正式的有机农产品!在这方面的话,那些所谓的绿色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则没有任何土地转换期的要求标准。


转换期的由来

        关于为什么有转换期这一词呢?因为有机农产品在生产系统和加工的过程中是禁止使用任何农药、化肥、激素等化学物质,也禁止任何基因工程技术!其他农产品比如绿色蔬菜等等,这些则允许有限使用这些化学物质,还不禁止使用基因工程等技术。而一般的化学物质或多或少都会残留在土壤中!所以这2-3年的转换期是必须要严格遵守的!
                       

有机品牌的选择

        创鲜机有机蔬菜在数量上进行严格控制,并要求定地块、定产量,对有机农产品实行“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健康控制。创鲜机有机蔬菜!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创鲜机有机蔬菜:欧盟标准认证,香港各大超市销售,您放心的选择!!

更多“有机蔬菜”相关:

有机蔬菜和绿色蔬菜的区别?
为什么吃有机蔬菜更健康?
有机蔬菜种植技术!
有机蔬菜转换期,有机蔬菜基地转换期是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