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菜让您远离血管硬化、高血压、肥胖、内分泌失调等疾病

        这些年以来,人类血管硬化问题严重地威胁了我们健康!甚至威胁到生命安全!全球许多的发达国家因血管硬化而引起的心脏血管及脑血管病变死亡的人数逐渐上升!那么造成血管硬化有哪些因素?比如高血压、肥胖、缺乏运动血脂增高、抽烟、内分泌及维他命不平衡、失调等等,而吃多了动物性脂肪、肝脏为主要的因素之一!


长期吃素到底是好还是坏?

        那么现在长期吃素的那些素食主义者健康的是如何?到底是好还是坏呢?我们不少社会成功人士及爱好素食的美食家们也对此问题表示非常的关心。到底长期吃素对血管硬化有无预防及治疗的效果?那我们和尚大哥们,佛教信徒们的长期素食对身体健康有何影响呢?!
                       

用事实来说话

        有位台大医学院教授的进行了调查:他们运用蛋白质电气泳动器、同位素测定器、血液自动分析器、心电图、X光、眼底镜等等现代医学检测仪器和科学检验方法从多角度来分析长期吃素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整个调查涉及整个台湾省接近50所寺庙,一共花了两年多的时间赴全省所有寺庙,接受调查的接近有400人,他们的吃素时间从1年以上到七十二年不等。非素食主义者血蛋白平均6.1—11克,素食主义者则6.6-8.8克。以最新最科学仪器电气流动法测试,也证实素食者血蛋白完全正常,且比非素食主义者(爱好荤腥的)更平和稳定。身体更健康!!

吃有机蔬菜远离血管硬化、高血压、肥胖、内分泌失调等健康问题

现在可以选择素食材也要注意!各大城市市面上很多蔬菜,都是化肥、农药基因工程催生、催熟的!新闻报道过的广州地区周边的种植的蔬菜都金属量严重超标的!这些蔬菜甚至有害健康!据权威机构研究表示:所有有机蔬菜中维生素C、铁、镁和磷的高含量是市面上普通蔬菜的16倍之多!各位素食主义者还在等什么?想远离高血压、肥胖、缺乏运动血脂增高、内分泌失调、维他命不平衡等等,我们一起来有机蔬菜!

更多“有机蔬菜”相关:

有机蔬菜和绿色蔬菜的区别?
为什么吃有机蔬菜更健康?
有机蔬菜种植技术!
有机蔬菜转换期,有机蔬菜基地转换期是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