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2014年7月18日 09:26:25 来源:SEC视力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124次

小可今年仅8岁,近视度数就有300度。因为父母听说近视手术有年龄限制并有一定的风险,所以他们带着小可来SEC视力促进中心咨询,儿童可不可以佩戴角膜矫视眼镜。

SEC视力促进中心坐诊医师指出,角膜矫视眼镜的佩戴非常简单合理,青少年近视患者只需晚上睡觉戴上,翌日早上取下即可。100—300度近视,一般1—3晚上即可恢复到正常,白天不用戴眼镜而视力理想。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10天左右可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角膜矫视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非手术治疗近视、控制近视加深的最为有效的手段,让矫正近视控制近视度数增长更为有效合理。

医师还强调,儿童佩戴角膜矫视眼镜时,同样要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通过术前检查方可佩戴。另外,角膜矫视治疗是可逆性的,当你的孩子想放弃治疗,不戴镜之后,角膜会慢慢恢复原来的形状。所以,其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家长可以放心给孩子验配这样的非手术治疗近视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