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香港景点 >  写给每一位与癌症抗争的人

写给每一位与癌症抗争的人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6-27  我要投稿

写给每一位与癌症抗争的人

“当魏则西事件被众人所熟知的时候,我们痛恨莆田医院的同时,也该更关注这群与癌症抗争的人们。

1当苦难降临在你身边的时候,其实你什么也做不了,你只能受着,承受着。然后相信,eyerything will be fine.

这句话是一位与非霍奇淋巴瘤进行命运抗争女生所说,而我们今天所要讲的主角便是她 -- 小夏。速愈素

大二的时候,小夏的身体出现不适,甚至连呼吸都出现困难,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她的命运已经与别人发生了改变。

家里人瞒着她,“就是输输液,很快就好起来” 然后她就看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药水通过一根细细的管子流进她的血液里,有红的,蓝的,黄的。恶心,呕吐,甚至在两个疗程结束后,她发了疯地想出院,反复的问家人“为什么要待那么久” ,“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是的,她想回去读书,想和她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只是当时的她,太幼稚,太单纯。怎能理解她家人强颜欢笑背后的折磨。

2像一个怪物一样活着,还是像一个人一样死去

该面对的总该要面对,在第三个化疗开始。她看了诊断单,上面写了几个大字。非霍奇淋巴瘤

上网不停的搜索,小小的她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威胁。她感觉这是一场梦,而此时她还没醒过来。

知道后的日子便是骨穿,腰穿,静脉置管,上化疗,抽血。在化疗 - 补营养 化疗中循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甚至在第四个疗程,她索性把长头发给剪了。在生命的边缘,她没有想象中的勇敢,她逃避一切,她觉得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3速愈素听过太多的故事,真实的日子还是要自己面对

在医院里,她看到了很多生死离别,昨天和她说笑的老奶奶,今天因为血小板低在厕所滑到去世,这次和她化疗的大哥哥,下次因为感染去世。身边的人陆续离开,有的离开医院重获新生,有的却永远离开了。

而她,为了延续生命,不得不选择造血干细胞移植。她选择了与她只有3个点相合她爸爸的骨髓,风险极大的选择。

自己做的决定,留着血我也要坚持下去。

超级大化疗 (把你的坏细胞好细胞全部杀死)

输入造血干细胞 (就想输液一样)

细胞的再生长 (看细胞在体内是否存活)

排异 (细胞的打架)速愈素

在她的科室里,经常有人走到最后一步,没有挺过来。就算挺过了也会一直饱受折磨,不知道何时结束。

4速愈素幸运的是一路过关斩将,打败了大Boss

出病房的时候,她脚踩在地上,软软的,走几步路,感觉像是飞起来。感受到周围的阳光,是这段时间她最开心的事。

移植后,她一年几乎没有免疫力,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曾经被医院下达两次病危通知书。但她比以往变得更坚强。因为为了感受生命,为了家人,她必须活着。而如今,她已过上正常人生活,也有勇气去面对过去,向我们传达属于她的故事。

速愈素

抵抗力对癌症病人非常重要,癌症治疗会减弱癌症病人的抵抗力,抵抗力下降会延误治疗的时间表,另病情有所变化。增强抵抗力可减少因癌症治疗引起的副作用。

先提升抵抗力 癌症病人才能打胜战

首选速愈素(德国制造)

香港佳迅售价 HK$ 385  热销

如需订购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速愈素

香港  852 - 81010887   国内  13025112843

852 - 39745121            15018926980

852 - 82002082           18011737943

太子会员中心:香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B室(面对凤城酒家右侧旁推开玻璃门进欧亚银行大厦电梯大堂电梯按6字)

佐敦门店:佐敦南京街25号地下 中港通售票处 (佐敦地铁站B2出口)速愈素

邮箱:safeandnice@gmail.com

客服微信号:safeandnicevip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