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如何避免在香港买到假货

如何避免在香港买到假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3-10-22 

 

     十一将至,又是到香港扫货的好日子了!可是前不久,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的旺角山东街11家药房中,有10家都是以鱼目混珠的方式,以山寨药当成正药蒙骗顾客,而且乱开价的事件,让不少想到香港 Shopping的 内地旅客惊呼,香港也有假货?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在香港淘购,如何省心省力,远离假货?
                                
     
其实香港也有假货出售,所以不要以为在香港购物就一定安全! 当然啦,在大型购物广场和专卖店是有保障的。比如时代广场,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太古城中心等一些知名的购物点. 如果您在街边发现一些不知名的店鋪,以低价出售品牌药品或产品,就要加以提防了! 香港的假货通常都存在于钟表、珠宝、化妆品、中成药等品牌。一般来讲,部分旅游景点假货较多,尤其是低价跟团游,行程中包含的指定购物点。所以,大家在购物时就要多长个心眼啦。

      我曾经到香港在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寄存过行李,也找他们代购过奶粉及一些药品,所以觉得很放心。他们专门为内地游客提供厂家直销的代 购服务。 既能保证正货,又在内地有多个联络点及 客服人员, 联系方便,服务周到。

如果你准备去香港购买中成药品或一些日用品等,最好先电话跟他们咨询一下避免上当受骗。

电话: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18011737943(大陆)。

如果电话不方便,可以加他们的在线QQ1677681001,或者上网在线查询,网站www.safeandnice.com.h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