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

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3-10-30  我要投稿
手机、笔记本已经成为了在地铁中消磨时间的工具,wifi也有了最忠实的拥有者。如何让Iphone、Ipad、Android连上wifi已经成为了众多到港的旅客消费者必备问题,如何使用wifi下载也是成为首先考虑的问题,对于香港的wifi也是大家到了香港所寻找的必需品。

  免费的wifi覆盖着整个香港,包括香港地铁站,繁忙的港人可以利用坐地铁的时间进行阅读当天新闻、全港的星巴克及太平洋咖啡店、7-11及OK便利店,以及指定的PCCW的电话亭,还有其他麦当劳及肯德基之类的,免费浏览香港旅游发展局及当地的官方网站及下载手机APPS!

香港景点




 香港政府免费WIFI标志,当你看到上述PCCW标志的时候就证明当地有PCCW免费WIFI啦!

 1、从罗湖口岸过关,临进地铁处找香港旅游发展局柜台免费领PCCW免费上网卡。

  2、在没有领取免费上网卡的情况下也可以用wifi,方法如下:
  ① 需在入港之前开通港澳漫游服务。
  ② 打开“设置”→“运营商”,关掉“自动搜寻运营商”
  ③ 然后会出现运营商列表。选择PCCW为运营商。记得选PCCW,不要选PCCWFREE
  ④ 用电话拨打"*166#"
  ⑤ 然后会收到一条帐号和密码短信
  ⑥ 在有PCCWFreewifi信号的地方在弹出框输入用户名密码,当返回一个"SECCESS"的页面之后,就可以上网了。一个密码的有效期限是七天,

  如果你拨打不了"*166#",可以用方法2:
  ①需在入港之前开通港澳漫游服务。
  ②打开“设置”→“运营商”,关掉“自动搜寻运营商”
  ③然后会出现运营商列表。选择PCCW为运营商。记得选PCCW,不要选PCCWFREE(前三步是一样的)
  ④连接上后会自动弹出登录窗口,点击访港旅客专享,点下面那个手机下载APP
  ⑤点击完就可以上了,但是每次只能上十几分钟,断了再连就可以了

  【动感地带卡免费用wifi的方法】

  1.发送BLHKRTC至10086申请香港日套餐(建议去香港都开通啊,不开通的话接电话发信息好贵)

  2.发送HKWLAN至10086获取在香港蹭网时用的六位ID+PW,就可以免费使用CMHK信号的wifi。超过0时后需再申请,每个月只有40小时免费时间,超过部分自掏腰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