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  尖沙咀海滨花园

尖沙咀海滨花园

作者:小谢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7-12  我要投稿

  尖沙咀海滨花园(英语:Tsim Sha Tsui Promenade,俗称尖沙咀海滨长廊)是香港的一个海滨公园,位于九龙尖沙咀东海旁,可看到维多利亚港海景。公园全长1.6公里,西至尖沙咀天星码头,东至红磡海底隧道九龙入口。公园现时由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管理。

  繁华的维多利亚港是香港都会的缩影,要感受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尖沙咀海滨花园去。海滨花园毗邻维多利亚港,是一条沿海而建、约两公里长的观景步道。一路走来景观开阔,沿途让您看到这个香港中心点的千姿百态:维港两岸的摩登建筑群、维港上川流不息的船舶,晚上还有壮丽的灯光音乐汇演、特别节庆时更有盛大的烟花汇演。从尖沙咀天星码头出发的话,您将会途经钟楼、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太空馆、香港艺术馆及“星光大道”等多个景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