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  香港文化中心 - 现代化的表演艺术中心

香港文化中心 - 现代化的表演艺术中心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2-29  我要投稿

  香港文化中心位于九龙尖沙咀,天星码头旁,毗邻有香港太空馆和香港艺术馆。 香港文化中心是一个现代化的表演艺术中心,为本地市民及海外游客提供各类多彩多姿的文娱艺术节目。设备先进,吸引各种一流的艺术表演,包括各式音乐会、歌剧、音乐剧、大型舞蹈及戏剧、实验剧场等演出,亦是举行电影欣赏、会议及展览等活动的理想场地。

  音乐厅可容纳2100名听众,剧院设有1750个观众席,电影院则能提供300-500个座位,除外还有餐厅、快餐店、酒吧和其它设施。建筑物滑梯式的屋顶设计已成为海港景色的标志。它与邻近的香港太空馆的蛋形建筑,同样是与众不同、各具特色。文化中心广场,不定期于周未举行(海滨乐逍遥)露天音乐及综艺表演,包括演奏、舞蹈、魔术等。

  大堂设有售卖文化中心纪念品、各类演艺饰品、乐器乐谱和相关书籍等等,是一个购买纪念品和手信的地方。
文化中心特别为游客设有中心游,有导游带领参观文化中心每一角,包括各个表演场地和艺术装置,最合适第一次前往光观者的朋友参加。

交通指南:
1、深圳皇岗乘坐ACE旺角线到太子道站下,步行到太子地铁站转乘九巴1号公车坐9站,或九巴1a号公车坐8个站到香港文化中心下车;
2、在深圳皇岗乘坐全日通巴士ACE旺角线,到达全日通太子下客点下车,下车后转乘港铁荃湾线经过5站到达尖沙咀港铁站E出口,沿指示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