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白润美白保湿化妆水(清爽型)

会 员 价: HKD108.0

品牌:曼秀雷敦
送肌研白润洁面乳50ml
肌研全新研发的机能导入保湿科技,集合三种不同分子的透明质酸,为 肌肤提供內外有效保湿屏障,卓越的导入科技有助肌肌肤吸收后续的护肤成分。
双重亮白因子-熊果苷是一种温和而有效的美白成分,配合维他命C诱导体,有助改善肌肤暗哑,肌肤绽放柔嫩细白。
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弱酸性,低刺激,不含香料、色素及矿物油。

肌研极润高保湿化妆水(170ml)送肌研极润保湿乳液9ml

会 员 价: HKD108.0

品牌:曼秀雷敦
送肌研极润保湿乳液9ml
利用肌研全新研发的机能导入保湿科技,集合四种不同分子的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内外有效保湿屏障,卓越的导入科技有助肌肤吸收后续 的护肤成分。
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弱酸性,低刺激,不含香料、色素及矿物油。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 收毛孔去黑头火山泥面膜小样

会 员 价: HKD2.5

产地:韩国
功效:补水 去黑头 深层清洁。
韩国济州岛的火山下的火山灰配合高科技制成的面膜,能深入清洁肌肤,还给一个明亮干净的脸蛋,不仅仅是起到肌肤镇静+清洁效果,纯天然没有添加化学工业有害物质,任何肌肤都能安全放心使用。
整脸使用能起到镇静清洁效果,如果只用在鼻子上还能做鼻 膜使用起到去黑头的清洁效果哦~如果局部有痘痘还能局部使用,起到祛痘消肿的效果哦~真正做到了一款面膜多效使用。

日本Kose高丝面膜 玻尿酸高保湿面膜

会 员 价: HKD100.0

产地:日本
10倍保湿锁水美白滋润美容液 两盒起订。
日本连续2年畅销NO.1的面膜!每款都有白百合保湿精华。
白百合萃取液富含天然维他命C,维持脸部柔嫩白晰,对於预防肌肤水分的流失特别有效,敷完可感觉肌肤光滑柔细,使肌肤自然保有水分,收敛及紧实,一天一张,肌肤的水嫩无瑕不再是梦想!

台湾原装sexylook极美肌急救补水黑面膜

会 员 价: HKD65.0

产地:台湾省
急救补水黑面膜5片 两盒起订。
功效:提亮肤色 补水 保湿。
发挥最强的水润嫩肤功效。引爆超强人气话题的美白黑面膜,杂志热捧的明星最爱日系美肌法宝!独创瞬间美肌黑魔法,只需短短15分钟,极速补充水分,白皙水亮的肌肤让人怦然心动!

JUJU Aquamoist系列

透明质酸保湿液 (清爽型/滋润型):HKD75.0

透明质酸保湿精华原液: HKD116.0

透明质酸保湿面霜:HKD92.0

透明质酸保湿面膜:HKD75.0

产地:日本
弱酸性、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不含油份及不含动物性成分。
UJU Cosmetics AQUAMOIST为肌肤保湿无间 透明质酸被誉为最佳的天然保湿成分,即使于最干旱的环境下亦能持续为肌肤保湿。
透过AQUAMOIST 的高效传导系统,透明质酸的保水因子能有效渗透缺水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干旱粗糙,更能为成熟肌肤建立防御屏障。其独特的「智慧型」保湿性,会随环境变化自动调节肌肤保护值,带来完美保湿效果。

共20条/4页 1 2 3 4 后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