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香港购物攻略精华版

香港购物攻略精华版

作者:allin :2015-04-16 11:07

 

首先大家在去香港之前,可以现在各个关口办理一张八达通卡。有了八达通卡,在香港会方便很多因为八达通卡在香港坐车,坐地铁还有在便利店都可以用到。从深圳过关现在是很方便的,目前从深圳过关的关口有五个。分别是文锦渡口岸,这个关口知道的人少,因此过关的人也少。接下来几个大家可能都比较熟知,就是罗湖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深圳湾口岸。这些口岸过关之后都有专门的巴士可以乘坐,非常地方便。

香港购物网站

首先推荐的路线是给追求大牌的MM们的。第一站你们可以去的就是位于中环附近的置地广场,这边的商厦大多是定位于高端的消费群体。置地广场的名气比较大,很多全港只有一家的名品店都集中在置地广场,而且这些大牌在本季的折扣力度也都比较给力,一般都有六折到七折,有些甚至会有五折的超低折扣。大牌的话,还可以去位于香港金钟道古今的金钟太古广场,这边的牌子可能没有上面说的那个置地广场那么多。但是胜在价格上,价格比较合理,而且交通方便,靠近金钟站的出口处。一下地铁就可以直接到达太古广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