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去香港购物攻略

去香港购物攻略

作者:allin :2015-04-17 11:07

 

去香港购物的话,有几个地方时一定要去看看的。第一个是铜锣湾,铜锣湾的SOGO店的牌子很多,而且店内有很多独有的日本品牌,在国内根本不能买到。SOGO店庆的时候,折扣的力度非常大,不光是中国游客喜欢,香港本地人也很喜欢在店庆的时候去淘衣服。那个时候,在SOGO人多到都挤不进去。各位能够想象吗?然后第二个推荐大家去的就是新世界中心和美丽华,这两个购物中心都位于九龙的尖沙咀。像新世界中心的话,我感觉大家应该都听过吧。他们家最大的看点就是折扣低,而且在新世界中心的地下一层还有许多潮牌。

去香港购物攻略

美丽华地下一层,可以说是大牌的特卖场。像GUCCI,LV等十几个大牌遍布地下一层,甚至有些牌子还打出了三折的优惠力度。有空的MM们可以去那边淘淘好东西,既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还能省下银子。多好啊。下面这段话,是想要省钱的MM们必读的。在香港的话很多新品其实是没有折扣的,除非你是店内的BIP客户,那可能会有九折优惠。而且很多大牌在店里都不把折扣标出来。需要你自己向营业员询问,可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