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香港购物哪里好?

香港购物哪里好?

作者:allin :2015-04-17 11:07

 

香港购物哪里好?我的感觉是哪里都好,因为香港就是一个购物天堂。每个人喜欢的牌子不同,去的地方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香港各个商业中心的不同点。要买化妆品的MM们,首推尖沙咀。因为所有你能想到的化妆品牌子在尖沙咀都能找到,基本上可以保证一站购齐。这样的话,大家就能省下一大笔的交通费用。而且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大家肯定都知道,所有的化妆品都有它的试用装。其实试用装的份量也不少,几袋加起来也是很划算的。所以记得买化妆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问导购小姐要点试用装。

香港化妆品购物攻略

如果你喜欢的牌子在尖沙咀的莎莎和卓记里找不到的话,你可以去位于尖沙咀的海港城,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自己的牌子。有些中老年朋友去香港可能不会去大肆购物,但是可能会想买香港本地的手信。香港除了是购物天堂以外,也是一个美食天堂。所以购买一些香港本地的手信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味街又被称为德辅道西,在这里有许多海味干货店和中药店。大家可以慢慢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