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香港旅游购物攻略

香港旅游购物攻略

作者:allin :2015-04-19 11:07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之一,位于珠三角位置,城市面积比较小,而且资源比较匮乏。因此长期以来也都是以旅游购物来拉动经济的发展的,目前香港自由行几乎已经成了一种时尚。这里有闻名世界的迪士尼乐园,令人沉醉其中的维多利亚港湾夜景,来到这里如果不购物,那真的是白来一趟了。

香港旅游购物攻略

香港旅游购物攻略

说到香港购物,我们首先要做好一些计划,有一个购物的攻略才能够更好的购物和旅游。说到香港购物的攻略,我们不得不提到的是香港尖沙咀。这里可以说是香港的一站式购物天地,这么说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在这里可以买到数万元的名牌包包手表,也可以买到十元一双的拖鞋,没有特别的价格划分,只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
香港是一个免税的地区,因此进口产品尤其多,这是相比内陆购物的优势所在。不论什么品牌的产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十分的全面。另外这里的夜景也是非一般的美,白天在这里购物,晚上可以观赏夜景,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搭配选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最好提前兑换好港币,或是携带一张银联的信用卡,方便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