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香港旅游购物

香港旅游购物

作者:allin :2015-04-20 11:07

 

人们前往香港,几乎都有着同样的目的——旅游和购物。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享有独特的政权,可以享受无税的待遇,因此在那里有众多品牌的进口产品,吸引着人们前往。
二十一世纪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人们的腰包也都逐渐鼓了起来。人们追求物质生活,更追求精神的享受,也就是旅游。香港同样也是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城市,有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铜锣湾等等旅游胜地,同样也是吸引着人们的眼球。香港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地区,而且没有什么资源,因此只能够依靠旅游和购物来推动经济的发展。而遂人意的是香港的旅游购物也是发展的如风顺水,吸引着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人员前往。

香港旅游购物

香港是一个特殊的地区,也是有其独特的流通货币的,与人民币不同,被称之为港币。计划到香港去之前最好兑换一部分,方便出行。而对于旅游购物,则建议大家办一张银联的信用卡,这是可以在香港使用的,不会受到太多的限制。每个地方都有其独特的风俗文化,我们作为旅游购物者,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出行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