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7 15:57
  • 时间:2015/04/07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因为香港是一个购物天堂。同时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特意到香港去购买药材或是奶粉的,其实这一点也不夸张,因为香港是一个无税的地区,有很多的进口产品,这是人们很看好的。那么香港自由行之前是否应该做好计划工作呢?又该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在所有的计划之前,我们首先要办理好香港的通行证,这是进入香港的必需品。然后就是确定时间,根据时间订好车票,以免因为无法买到车票而耽误行程。与此同时还可以将住宿的问题定下来,在网上订酒店一方面更加的便宜,另外也是十分方便的。最后就是根据个人的需要来确定行程的路线,可以将旅游与购物相结合,白天与夜景相结合。

如何计划香港自由行

现代人都是需要上班的,因此时间会比较紧迫,对于这种情况,一个好的旅行计划是很有必要的。游玩的路线要提前确定好,避免到了香港之后再进行选择,这样会比较浪费时间,也会玩得很累。白天游玩的项目与晚上游玩的最好要劳逸结合。如白天逛街之后可以去看看夜景,让心灵静下来,动静结合也是不错的。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