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 生发 秃顶 斑秃
关于我们
发源美 Hair Foundation

Hair Foundation发源美古法秘方生发疗程让头发重现生机,助你重拾自信!

香港发源美

发源美古法秘方生发疗程临床实验效果超越,凭着专利古法秘方中药育发技术,疗程有效率高达99.9%!很多人面对脱发问题显得束手无策,发源美绝对可帮助有各种脱发烦恼的你们,解决烦恼三千丝。本公司摒弃化学药物及激素,以古法秘方中药提炼出育发产品。

都市人不论男女长期生活在高压环境下,饮食及作息时间失衡。随着年纪增长,身体未能吸取足够营养;工作压力又会令身体雄性激素增多,以致过剩的油脂分泌堵塞毛囊,产生嗜脂性真菌,更可能出现头疮、头屑、慢性头皮炎、斑秃等病症;还有遗传脱发及女性产后脱发也是主要脱发因素。要根治以上问题,必须对症下药,令头发再次健康浓密。

发源美古早秘方生发疗程除了能解决脱发烦恼外,还能令细发茁壮成长,发质变得更有光泽、弹性,还能舒缓减压。发源美能一一为你们解决所 有脱发问题,令你的头发重现生机!

头发百科
The Head and The Hair
脱发
脱发有减龄趋势?

我们身处的亚洲区域包括香港、新加坡、台湾等地,近70%人正受脱发困扰,当中有6成人 在25岁前开始脱发,反应脱发问题有年轻化趋势。而事实上,脱发的原因多大46种以上,娱乐 性质浓厚的"光棍节",对于苦于脱发问题的男性情感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障碍。重现浓密 秀发,改变的不仅可以恢复自信心,更是与未来的幸福息息相关。

头发分叉,剪不断,理还乱?你的头发需要更细心的呵护。

头发分了叉后,如果自己动手剪,很容易伤害头发构造。其实,导致头发分叉的原因很多,如营养不良、化学物质的伤害、日晒、长期吸烟、睡眠不足等。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会员、资深理发师沈小朋为女孩子们介绍了防止头发分叉的方法。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维护头发健康来说,是一个基础条件。日常打理上,最有效的方法是采取一些积极的预防措施。因此定期修剪头发,不仅可以阻止头发分叉的发生,还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柔滑光泽。一般每隔6到10周,由专业美发师修剪一次头发为最好。每次洗头发后,可以使用品质好的护发产品(如护发乳)滋养头发。

疗程介绍
Course introduction
掉发防治系列:

发源美的古早秘方生发疗程,针对每位客人的不同需求来调配适合的古法中药。除了可以解决各种脱发烦恼外,还可帮助因其他问题导致脱发的你们。如压力、头皮发炎、头疮、遗传、头皮廯、斑秃及产后脱发等症状,有效率达到99.9%。古早秘方除了可以养发、活法之外,还可以抗衰老,还原头皮毛囊及头皮底层重建细胞,净化毒素,有效令头发重生。

发源美生发公司还有很多疗程套餐如:有机草本养发护理、头皮磨砂、西班牙草本染发,还配合各种专业仪器,让疗程收效更加理想。

真实案例
The real case
真实个案1

我天生头发非常细薄,发质软没有弹性,而且发线长得比较高,近年还有发线向上移的困扰。从青少年时期,这种发质就对我造成很大的困扰,绑马尾的时候扎起来就只有一捆像手指头那么细的头发,有时候自己想做个发型造型也是为难了造型师。记得我第一次到发源美的时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头皮的详细检查,发现原来我的细薄的头发最大成因是我的头皮DHT过多而严重阻塞毛囊,而且也有头皮发炎的情况。做了有机草本植物精华护发疗程后,发质变的粗密有光泽、有弹性,疗程1到2个月已经开始觉得有明显收效,还有另一种效果出现,就是解决了我长期紧张的情绪,因为这个疗程还有舒缓减压作用,睡眠质量也比以前好!到现在已经坚持做了4个月的疗程,除了发质有明显的改善,变得比以前粗壮很多以外,发线上移的情况也改善理想,为了达到更为满意的效果,我还买了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和精华素来配合这个疗程。头发明显变得粗密顺滑,也更加有光泽,以前容易打结分叉的发尾也更容易打理了。

发线再生 细发粗密光滑 重拾自信

真实个案2

从绝望看到曙光 浓密黑发 让我重获新生

我是一名有长期脱发问题的中年男士,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到我的解决方法,我试过去植发,但最终植发也只维持了短短2年就打回原形。持续的严重秃发问题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无助和痛苦,身心灵都受到折磨,还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在解决脱发这个问题上!平常到逛街只可以用营养粉来盖过脱发的位置。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有朋友介绍我去"发源美",通过一连串的详细检查后,证明了我真的是严重秃发。我决定了我要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去尝试"发源美"这家生发头皮治疗公司。做了疗程后第一个月,发质比以前更粗壮,有光泽,头皮感觉松弛了很多。我感觉到头发有蓬起来的感觉,也更有光泽,治疗脱发问题有轻微改善;第2次检查头皮时我才发现原本阻塞毛囊的DHT清走了很多,也发现在深层的毛囊长了短短的头发。我知道自己有救了,我的脱发问题可以医治了!第3个月,我亲眼看到我的发质变得更粗密,本身毛囊只得1根头发现在长出2-3根头发,很多闭塞毛囊渐渐地长出许多头发了,DHT毛囊阻塞问题改善理想,在第2此检查头皮的短发已经长出来了,也长长了,效果令我非常满意.

香港发源美古法秘方生发疗程专门解决各种:脱发,生发,止脱生发,古方生发,斑秃,秃顶等一切脱发问题!凭着专利古法秘方中药育发技术,疗程有效率高达99.9%!让您的头发重现生机,助您重拾自信!古早秘方除了可以养发、活法之外,还可以抗衰老,还原头皮毛囊及头皮底层重建细胞,净化毒素!

领取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