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法国双飞人,妙用多多

法国双飞人,妙用多多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3-02  我要投稿

双飞人,源自法国,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风靡欧州、东南亚等地。由于其神奇和众多的功效,在外国被称为“万灵神水”。“万金油”的概念也是从它而来。国内香港和广东人家庭常备品。有很多人把双飞人和花露水、风油精相提并论。其实,你可能不知道,双飞人妙用多多!

1、提神醒脑:春夏季最容易疲乏困倦,遇开会和上课及熬夜开车时最为苦脑,此时,你大可倒双飞人于掌心,分别涂抹于脑后枕骨下的风池穴,头顶百会穴,太阳穴以及人中穴,稍加按摩,可保半小时之内精神振奋,脑醒眼明之功效。

2、清凉降暑:炎炎夏日,在高温环境下学习工作,很容易因体温上升引起中暑,此时若使用双飞人于脑门及腋下涂抹,能起到降温消暑的作用。

3、消肿止痛:不小心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我们经常用双飞人抹于红肿淤青处稍加揉搓,能起到消淤活血止痛作用。

4、治牙痛:牙龈上火引起的肿痛发炎,我们的做法是:用棉签沾取适量双飞人,含在肿痛处3-5分钟,可有效缓解疼痛及达到消肿消炎的目地。

5、餐具消毒:在外用餐时,如果怕餐厅里的餐具不卫生,可用双飞人对餐具进行一次消毒,不仅能有效去除未净的油污,更能起到杀菌作用。

6、去除体味:夏天出汗多,大部分人会选择用香水来掩盖体味,其实大可用双飞人涂于腋下,不止能清除体味,还能有效防止出汗过多造成的尴尬。

7、避蚊驱虫:在外露营、住宿时,往往蚊虫众多,用双飞人洒于床四周,可保一夜安眠无蚊虫侵扰。被咬红肿处亦可用,起到消肿止痒的目地。

8、防晕车晕船:我们可以于上车后,滴于肚脐神阙穴和太阳穴稍加揉搓,起到防晕防吐的作用。

9、治疗肚痛:对于肚痛筋挛,食物不干净引起的腹泻,用双飞人爽水兑温水服用,能有效缓解症状。

10、治疗伤风感冒:兑温水服用,可治疗轻微的伤风热痛,普通的鼻塞可通过嗅觉来达到通气的效果。

11、烫火灼伤:在伤口没有溃烂的情况下,特别是幼儿开水烫火灼伤,可快速用双飞人淋于伤处,第一时间内起到降温杀菌,缓解灼痛,保护伤处皮肤的作用。

12、其它妙用:手表、电话、手机、的清洁,用绵签沾取双飞人,擦试表链,可使手表表链光亮如新;电话、手机听筒按键部分很容易残留细菌,用纸巾沾取双飞人擦试,不仅可清理听筒内的灰尘污垢,亦可起到杀死表面细菌作用;毛巾、床单、内衣等,洗涤时倒些双飞人进去浸泡一会,能起到进一步清洁及杀菌作用。

备注:双飞人爽水是由口服食用级乙醇和食用级薄油精油、纯化水等精制而成。具有无色透明,不含任何色素,不担心色素沉淀和衣服沾染,它气味清新,淡雅的薄荷清香,气味十分清新怡人,闻之令人顿感心旷神怡!

马上去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