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深圳去香港机场怎么坐车:深圳到香港机场路线怎么走

深圳去香港机场怎么坐车:深圳到香港机场路线怎么走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3-04  我要投稿

现在有些内地人去国外玩,会在香港国际机场坐飞机往返,而这些人,一般都是从深圳进入香港的,那么深圳去香港机场怎么坐车?

从皇岗口岸出关到香港:
1、深圳到香港机场最方便、快捷的是走皇岗口岸,7:00-22:00均有大巴直达香港机场,每30分钟或1小时一班,车程约1.5小时;
2、皇岗出关——皇巴士$7—落马洲总站—小巴77路$7—大榄隧道收费广场桥下(元朗市中心,在元朗KFC那里)—下车,上斜坡(有台阶和扶手),上去就看到车站了(不用过马路,香港是靠左行的)—大榄隧道收费广场——大巴E34$13——香港机场。
全程只要$27,时间包括过关不到2小时(过关约40分钟,小巴半小时,大巴40分钟)
ps:回来可以坐E34到元朗转小巴76到落马洲总站,价钱一模一样 ;
3、皇岗一过关,右侧停车场会有很多运营轿车,直奔机场的离境大厅,约45分钟。一般3-4人拼车,好像200元港币吧。一般不还价。如果行李多或者带着孩子最合适。

深圳湾口岸过关香港
1、深圳湾口岸是离机场最近的口岸,有到香港机场的大巴,9:15-12:45(每30分钟一班);
2、从深圳湾口岸过完关后,上B2去天水围,约20分钟在B2第二个站下车--警察局,然后过马路对面坐机场专线E34,上了E34,约1小时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费用:2元(深圳段)+8元(深圳湾口岸--天水围)+13(天水围--机场)=23元,耗时2小时。

从罗湖口岸过关去香港
1、罗湖-上水-机场
火车:罗湖-上水(好象20多块),巴士:上水-机场 A43 HK$28
从上水下火车出站台100多米就到大巴站了,只是大巴发车时间间隔有点长,大约二十几分钟的样子。从上水到机场一路上停站少,大概40分钟就能到了。这条线路比较快,建议去的时候乘搭。
2、罗湖-大埔墟-机场
火车:罗湖-大埔墟 HK$22 (八达通 HK$20.80)
巴士:大埔-机场 E41,HK$13
这条线路只要35港币就能到机场。缺点:E41不是在火车站外,要走一段距离。如果不是很熟悉,可能会走错。
3、罗湖-沙田-机场
火车:罗湖-沙田 HK$25.5 (八达通HK$24.2)
巴士:沙田-机场 E42,HK$13
沙田火车站就在新城市广场,可以SHOPPING。而且BUS站就在楼下,很容易找。但是,E42停站多,不够快,不如A43快。建议,回程的时候走这条线。从机场出来,E42到新城市广场,SHOPPING完了以后,直接可以搭火车走人。

从行车速度来说,A线和E线是一样的,E线是考虑了机场工作人员的上下班,要途经机场各设施。而A线则是为飞机乘客服务,直达候机楼。相比之下,A线可以快大约十分钟。另一个区别就是,A线每名乘客可以免费携带两大件行李,而E线,则只能免费一大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