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企业会员 > 谈白领丽人怎样保持美丽留住年轻

谈白领丽人怎样保持美丽留住年轻

作者:Samue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4-04-17  我要投稿

  保持年轻美丽是每个白领丽人不懈的追求,其实啊,女人全靠气血养,气血不足,肌肤会变得暗黄难看。市面上有不计其数的面部乳霜,每一种的说明书都承诺让你的皮肤更年轻,更光滑,更有生机,但是昂贵的乳霜和化妆水只帮助你皮肤的表面更柔软。气血充足才是皮肤深层健康的基础,对皮肤质地和肤色而言,没有其他东西能代替气血的作用,与其花大价钱在化妆品上,不如抽时间好好照顾自己,内调外养才能让女人真正持久的美丽下去。然而气血又是怎么养的呢?笔者认为应该从下面几点做起:


  一、三餐都要吃,尤其是早餐,必须坚持,而且要吃得有营养,有规律。
  二、吃饭,睡觉时间要有规律,不要熬夜,不要睡懒觉,(心跳快,容易累,四肢无力,手脚冰凉的朋友还必须睡午觉以养心脏。
  三、多吃些红色食物和胶原蛋白,给身体造血的原材料。如红枣、胡萝卜、花生以及健康动物的肝脏,还有猪皮,牛筋,黄豆等等。阿胶和阿胶口服液当然更是补血良药,不过药补不如食补,没病的朋友不需要专门找药来吃,通过食物自然进补是最好的。
  四、坚持适量的运动,比如快步走,慢速登楼梯,骑自行车等等,最好每天都能坚持半小时以上。
  五、要养胃,保证胃肠的消化吸收能力才能让人气血充足,平时不要暴饮暴食,适当给胃“减压”,遇到消化不良、胃胀、反酸、嗳气可以添加一些消化酶片,减轻胃肠负担。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就是不错的,它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迅速分解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消除胃胀气,迅速恢复胃肠功能。

  相信如果你做到了以上这些,你的肌肤会更加充满弹性活力,当然了做一个自信年轻美丽的丽人,你还要多读书,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修养,那样的你才更加美丽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