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深受香港自由行旅客喜爱的旺角行李寄存中心

概要:现在旅客喜欢到香港自由行,但是因为行李问题,一直不能放开来玩,行李到底放哪里比较合适?一方面又不耽误自己游玩,另一方面行李还可以得到保障。那行李寄存应该放哪里合适呢?

徒步、攀爬、户外摄影……香港这个地方都能满足你!

概要:不论你是徒步旅行者、潜水新手、攀爬爱好者亦或是为了美图不顾一切的户外摄影师……西贡东郊野公园里这几处风景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香港旅游攻略 带你玩转香港

概要:香港,大概我是不会主动去的,可能是受“占中”、“反水货客”事件的影响吧!由于受邀到香港港交所参加挂牌仪式而公干到的香港,这次到来,改变了我对它的印象,人们都很友善和很有礼貌,而没有像新闻报道的那么极端,忙里偷闲到了维港、油尖旺、庙街等地,真的不错。

香港旅游攻略——必去的十大景点(下)

概要:香港回归祖国怀抱一转眼已经20年,正值周年纪念,让我们细数一下香港有哪些旅游景点!抽空带家人一起去玩玩吧,真正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山河!

香港旅游攻略——必去的十大景点(上)

概要:香港回归祖国怀抱一转眼已经20年,正值周年纪念,让我们细数一下香港有哪些旅游景点!抽空带家人一起去玩玩吧,真正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山河!

香港游玩路线

概要:  不少家长会选择在暑期会选择带上孩子去香港游乐一番,在香港人生地不熟的,会给出游带来不少的麻烦。所以做功课就显得很有必要。   【线路1: 海洋公园 →香港仔避风塘→珍宝王国】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全东南亚其中一个最具规模的水族馆及主题公园。游人可踏足大熊猫园,亲睹四头大熊猫-盈盈及乐乐、安安及佳佳的生活实况。

玩转香港之冰室之旅

概要:说到香港的冰室,大家可能都会有些陌生,可是如果说它是香港茶餐厅的前身,大家可能就会瞬间秒懂。很久之前,冰室因为只卖冷饮和小食而得名,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后来逐渐加入了常餐和粉面之类的,由此变成了今天我们所常见的茶餐厅。一直以来,香港冰室都作为香港电影电视剧的背景出现,有着厚重的历史年代感和人文情怀,令人心驰神往。那香港最经典的冰室有哪些?让我一一为你推荐!

去香港的曲折之旅

概要:有陪伴我们长大的TVB和港片,从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到陀枪师姐、法证先锋,还有新警察故事里帅到爆炸的吴彦祖。不大的香港,漫天的案件,给力的阿sir,不同的场景同一句“饿不饿,我煮面给你吃啊”...一部部占据了学生时期的不眠之夜。

香港三日游

概要:这是一片令我留恋的土地,这里见证了华夏百年的荣辱和兴衰,这里是旅行和购物者的天堂,它就是被世界称之为“东方之珠”的香港。这座被英国殖民者占据一百多年的殖民地已经回归神州大地15个年头

香港游记

概要:一直都喜欢流行音乐,但从没把自己定义为某粉,哪怕是对港乐。以前也对听演唱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对于一掷千金买飞入场睇show的作法不甚感冒。

香港的繁华

概要:有陪伴我们长大的TVB和港片,从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到陀枪师姐、法证先锋,还有新警察故事里帅到爆炸的吴彦祖。不大的香港,漫天的案件,给力的阿sir,不同的场景同一句“饿不饿,我煮面给你吃啊”...一部部占据了学生时期的不眠之夜。

香港走起

概要:等了五个月!终于等到缆索换好了香港走起~提前做好攻略是必须要滴

香港旅游(四)

概要: 香港游玩的最后一天了,今天打算继续文具店寻觅之路,把功课里的文具店都转悠一遍。

香港旅游(三)

概要:先做荃湾线从金钟到荔景(共计10站),再换乘东涌线到欣澳(2站),最后换成迪士尼线到迪士尼(1站)。也就是在这条换乘路线上,我们发现了坐机场快线到青衣站换乘地铁会比到香港站再换乘省钱。

香港旅游攻略一

概要:早上八点这样我们便到达罗湖口岸准备过关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间人比较少,我们过关没花多少时间。 顺利过关后在香港的地铁服务中心买了八达通,然后就坐地铁转了荃湾线到尖沙咀。 旅馆我们订的是香港榆乐宾馆,老板娘何姐是重庆人,人很热情,超nice的~

香港旅游上网

概要:去香港旅游可以用手机卡,随身WiFi等工具,虽然香港大街上都有免费的无线网,但是如果迷路还要在街头找免费无线其实很浪费时间,建议番友们出行前还是准备好联网畅通的通讯工具。2017年3月更新。

香港的由来

概要:制“香”,名“港” 香港的由来,有多种说法。最常见的无非与“香江”有关。这种说法听起来很科学,由香江冲刷而形成的港湾,叫香港。可是我更喜欢另一种说法,与”香料“有关。曾听说,此地转运制作的香料,被列为进贡皇帝的贡品,于是有名香港。这种说法,听起来浪漫不少。而后的很多年,他有了新的名字,叫Hong Kong。曾经,他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曾经,他显得高冷而又奢华。而今,褪去浮华,才是我最喜欢的香港

深圳去香港怎么坐车最便宜

概要:需要去旺角的话,如果走罗湖口岸或落马洲过关直接东铁做到旺角东,大概二十几块钱,车程45分钟,下来走路十分钟就到旺角了;如果走皇岗口岸或深圳湾口岸,有过境巴士直接到旺角维景酒店外面,好像是30块人民币,车程30分钟至50分钟不等。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