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购物 >  香港特色街道 - 波鞋街

香港特色街道 - 波鞋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2-29  我要投稿

  波鞋街位于旺角介乎亚皆老街与山东街之间的一段花园街,街内汇集了各国最新款的运动波鞋,基本上所有最新、最「潮」的波鞋、运动鞋绝对可在这里找到,还会常常遇到一些超值的产品。

  街内店铺一般中午12 点后开铺,一直营业至夜晚11点多才关门,这段期间,各间店铺都挤满了来自不同地方想要在这里找到最新款波鞋的年轻人及到香港自由行的游客,只要市面上叫得出品牌的运动鞋,在这里都能买得到。特别是有些店家会从国外引进最新潮流款式抢先上架,常常吸引许多年轻香港青年人前来寻找限量鞋款。是去香港旅游的朋友,不可错过的香港特色街道之一!在这里经常能淘到合意的鞋!

交通指南:
在深圳皇岗乘坐全日通巴士旺角线,到达全日通太子下客点下车,沿弼街及花园街步行约10分钟便可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