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购物旅游 >  购物娱乐两不误 - 赤柱市集

购物娱乐两不误 - 赤柱市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2-29  我要投稿

  赤柱市集又名赤柱市场,是香港著名的旅游观光点,是许多来香港旅游购物的旅客必经的一站。赤柱最大的特色莫过于那种充满古香古色和中西文化交融的风格。赤柱市集人气很旺,特别是周末。在三四条街道里,密密麻麻林立着传统的店铺,店内售卖的大多数是中国的传统服装、油画、古玩、丝质衣服、运动衣及牛仔裤和各种香港纪念品,花样很多并且花式精致。许多外国旅客都会到这些小商店浏览一下,买些有香港特色或者有中国特色的商品作为纪念。在这里往往会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让人满载而归。 赤柱亦是一个把酒言欢、美食不缺的好去处,区内型格酒吧及雅致餐馆林立,选择繁多。另外,赤柱拥有一流的沙滩,随处可以看到游客休闲地坐在干净的沙滩上钓鱼或者欣赏落日。
购物娱乐两不误 - 赤柱市集 购物娱乐两不误 - 赤柱市集美利楼

交通指南:
在深圳皇岗乘坐全日通巴士湾仔线,到达全日通湾仔地铁站下客点下车,下车后转乘港铁港岛线经过2个站到达中环港铁站 ,于交易广场大楼下转乘6、6A、6X、66、260号巴士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