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  东方好莱坞 - 星光大道

东方好莱坞 - 星光大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2-29  我要投稿

  香港星光大道位于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沿新世界中心对出的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是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而设的特色景点,仿效荷里活星光大道,把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上,依年代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以容纳100名香港电影界中杰出人士的纪念牌匾。

  漫步星光大道,在观看众多名人手印同时,可从容地欣赏到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这里还是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理想观赏点。星光大道坐拥壮丽的维多利亚港风光及香港岛的繁华都会景致,漫步其中,可把璀璨海景尽收眼底。

交通指南:
1、深圳皇岗乘坐ACE旺角线到太子道站下,步行到太子地铁站转乘九巴1坐9站,九巴1a坐8个站到香港文化中心下车,步行2分钟到香港星光大道。
2、在深圳皇岗乘坐全日通巴士ACE旺角线,到达全日通太子下客点下车,下车后转乘港铁荃湾线经过5站到达尖沙咀港铁站E出口,沿指示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