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易消达」2013年荣誉

连续4年荣获 “香港销售冠军的消化酶” 荣誉称号(2010-2013)

被评选为 “自由行跨境乘客最喜爱20种居家药品”

荣获 “一路最爱肠胃及消化护理品牌大奖”

信息来源: 国际认可的调研公司 –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调研报告; Safe & Nice 跨境乘客投票选举; Road Show 品牌选举
耀南洋行总经理李先生于2014年1月16日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李先生向公众分享改善消化问题之道
易消达助人拾进食之乐
香港贵为美食之都,但患有肠胃不适的香港人却占高比例。据统计,香港300万劳动人口中有1至2成人患上不同种类的消化毛病,还未计人口老化问题,2020年后约有100万人口达65岁或以上,他们的消化机能将会慢慢衰退,预示着消化毛病将会成为未来几代香港人的集体梦魇。庆幸,近年一款消化酶补充剂「易消达」渐渐为大众认识,它能在短时间内改善肠胃毛病,真正帮助消化,令用家重拾久违的进食乐趣,自然获公众评选为[RoadShow一路最爱肠胃及消化护理品牌大奖]。
集中改善消化问题
耀南洋行总经理李先生表示,旗下畅销消化酶补充剂「易消达」在港已有数十年历史。「过去30、40年,我们一直供应『易消达』给私家医生及政府医院,到2010年才正式进军零售市场。推向市面的原因,是我们问过很多医生的意见,原来他们觉得『易消达』功效良好,平常会主动推介给病人。」他解释,患上消化不良的香港人有很多,常见于3种原因:一是随着年龄渐长,身体机能下降,自行制造消化酶的功能下滑;二是本身有长期肠胃毛病;三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致长期消化不良,例如:暴饮暴食,食无定时,压力过大或长期酗酒等。
他们把「易消达」定性为「Eating Partner」,能让用家享受进食乐趣,而非一般人认为的「胃药」。「我们曾进行广泛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帮助消化的产品只有笼统概念,觉得胃不舒服或消化不良就要服胃药,而胃药却狭指中和胃酸剂。」其实胃部不适有很多原因,除胃溃疡、胃酸过多外,消化不良征状亦很相近,成因却可能因为消化酶不足引致。「胃酸是消化酶的介体,能帮助消化酶发挥作用,若中和胃酸,效果可能适得其反。『易消达』是帮助消化的补充品,补充人体的消化酶后,消化功能便能正常发挥,从而舒缓不适的征状。」
同类产品销量冠军
他进一步讲解市民对肠胃问题的误解。「很多人以为消化是在胃部进行,但其实胃部最主要的功能是磨细食物,用胃酸杀菌及提供介体让消化酶发挥作用。真正用以消化和吸收的是肠,而肝和胆也会帮助将食物油份分解。」他们用化胃气和改善消化功能作宣传,目的其实也在教育消费者。「自10年推向大众,最大挑战是让市民认识,因此要做很多前线教育。第一步是改名,即使Enzyplex这名字广为专业用家认识,但大众不热悉,故此我们给它起了中文名称叫『易消达』,即是『容易达到消化』;第二步是在不同媒介作全方位宣传,包括电视、电台、印刷媒体、网上平台、手机应用程式等;第三步是我们打算做的,是落区举办讲座,找来医生、营养师、药剂师等,向有需要人士讲解。」
诚如前言所说,香港人患有肠胃毛病的比例很高,人口老化问题亦步亦趋,「易消达」的普及,将会改善更多香港人的肠胃问题。李先生指出,过去3年「易消达」的销售量翻了数倍,全因产品功效显著,质量亦经过反复验证。「我们的生产线早达世界卫生组织的CGMP(Current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要求,质量控制上有标准程序,来港后亦会经过质量检查。自从产品于4年前推向市面,一直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销量冠军。」最后,李先生笑言,现时公司内每有聚会,都会带备一瓶「易消达」以备不时之需。的确,现年任何年纪的香港人都可能患有消化毛病,「易消达」确是这类人的「饮食拍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