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视频区

家,勿忘 -- 易消达(故事3)

家,勿忘 -- 易消达(故事2)

家,勿忘 -- 易消达(故事1)

焦点区
易消达

ENZYPLEX易消达消化酶片 [消化酶+抗胃气素+胆汁刺激素],消胃气,促进消化及新陈代谢,刺激胆汁分泌,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能迅速及有效地舒缓胃气胀、打噎、肚胀、消化不良、饮食过量而使肚子不适。
[英文名] ENZYPLEX(Digestive Enzymes with Anti-flatulent)
[中文名] 易消达消化酶片[消化酶+抗胃气素+胆汁刺激素]
[生产商] Westmont Pharmaceuticals Inc (PT Medifarma Laboratories, Inc)
[规 格] 30片/瓶  100片/瓶

易消达荣誉
1、连续4年荣获 “香港销售冠军的消化酶” 荣誉称号(2010-2013)
2、被评选为 “自由行跨境乘客最喜爱20种居家药品”
3、荣获 “一路最爱肠胃及消化护理品牌大奖”

信息来源: 国际认可的调研公司 –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调研报告; Safe & Nice 跨境乘客投票选举; Road Show 品牌选举

服用说明
[口 服] 成人,每进餐时或餐后服1至2粒,每日三次。
[备注及声明] 所有药品的用量和剂量,患者须遵从专业医生及附带的说明书指引下使用。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易消达主要治疗以下症状: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