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哪些是不得不去的香港自由行景点?

哪些是不得不去的香港自由行景点?

作者:香港自由行时间:2015-10-24 12:11
  • 时间:2015/03/16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是一个自由化的地区,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景点繁多,还是一座时尚购物的城市,也正是这些特点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往香港旅欧,一般分为跟团旅游和自由行,各有利弊。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香港自由行,看看那些不得不去的香港自由行景点有哪些。

香港自由行景点中最为人所知的要数香港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无尽的童话世界体验,让小孩流连忘返,也让大人重返童年时光。晚上就是坐游船观维多利亚港湾的夜景,静谧而又浪漫,不论是情侣还是独行,都适合前往体验一番,别有一番风味。对于时尚购物大人来说,仅仅看看风景是不能满足的,走到哪里都不忘购物是他们的天性。这里要介绍的购物景点我们同意概况为尖沙咀,区内集中了大量的商店。购物中心等等,任何时间段都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因为香港是免税区,因此时尚购物达人可以尽情的选购自己心仪的物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人多也杂,每一位游客都需要保管好自己的钱财物品。另外对于货币的使用上可以选择银联卡,这是全国通用的,极为方便。

以上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著名的香港自由行景点,说的再好也不如大家亲眼见到的好,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动心呢?相对来说香港自由行比较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计划二改变,相比跟团要方便的多,但也要自己保障自己的人生和财产安全,以便度过一个完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