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香港佳迅耳穴保健讲座完满结束!耳穴保健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14-11-25  作者:香港佳迅  

2014年11月25日,香港佳迅诚邀到前中国耳穴光针疗法(香港)学会有限公司主席何松年中医师(表列中医师编号:L05029)亲临香港佳迅太子会员中心担任耳穴保健讲座的讲师,向各位会员介绍耳穴保健的神奇功效!一起来了解下当天的实况吧!

何松年医师现场讲解实况:

  • 图1注:何医师为会员们介绍集中国千年传统智慧的自然疗法——耳穴。

  • 图2注:何医师详尽讲解各个耳朵穴位,让会员们更加了解耳穴保健的奥秘。

  • 图3注:何医师亲自指导会员们如何按摩耳穴。

  • 图4注:何医师为各位会员介绍加拿大进口的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这是一种通过稀有珍贵草药研发而成的保健草茶,能够有效改善肝、肾、胰脏的机能健康,非常适合关注糖尿病、肝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

会员黎先生的亲身经历分享:

在此,特别感谢会员黎先生慷慨分享他的亲身经历!

黎先生在22个月前发现身体里面长了一颗直径1.5cm左右的胆结石。在香港预约做微创手术期间,黎先生服用了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大约3个月后,到手术室拿出来只剩下10颗左右的胆结石如芝麻般细小!

黎先生完成微创手术后肚皮开了4个小洞,他还开玩笑说早知道就不用做手术了。另外,因为黎先生之前是长期开车的司机,手部本来是比较粗糙的,但是服用了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之后,原本因为长期驾车而导致血管老化的手部逐渐变得软化细嫩,会员们看了之后也觉得非常惊讶,一个中年男士的手居然可以如此细嫩!通过加拿大进口的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对身体的调理保健,让身体产生明显的机能改善,恢复健康的体质,这正是香港佳迅一直希望为广大的佳迅会员带来的健康帮助!

非常感谢各位会员的热烈支持!

至此,本次耳穴讲座已经圆满结束!所有现场报名的会员均获赠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一瓶(价值HK$880)!内外保健,身体全面健康保护!如需详细了解胰肝乐(加拿大护士茶),欢迎浏览:
http://www.safeandnice.com.hk/order/canessence.html

特别鸣谢:中国耳穴光针疗法(香港)学会有限公司主席
罗氏(加拿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顾问
何松年中医师(表列中医师编号:L 05029)

佳迅会员耳穴保健班12月正式开班!凡参加耳穴保健班的会员,均可获赠教材、用具一套(价值HK$1,000),剩余少量名额,欢迎咨询:点击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