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香港景点 >  深圳去香港怎么坐车最便宜

深圳去香港怎么坐车最便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6-15  我要投稿

       需要去旺角的话,如果走罗湖口岸或落马洲过关直接东铁做到旺角东,大概二十几块钱,车程45分钟,下来走路十分钟就到旺角了;如果走皇岗口岸或深圳湾口岸,有过境巴士直接到旺角维景酒店外面,好像是30块人民币,车程30分钟至50分钟不等。

       1.个人建议坐过境巴士,直接到太子地铁站,同时你可以找到香港佳迅会员服务中心,在那里寄存行李,之后再去自由行!


       你知道吗,香港,不只是高楼大厦、购物天堂。其实在这个让人目不暇接的繁华都会里,还有一些安静悠闲的角落,值得您放下脚步,放松心情,好好欣赏。古今汇聚的文化,中西交融的特色,壮丽的自然风光,同样令人惊艳。随意找半天登山远足远离烦嚣,拥抱山海美景;在忙碌的购物行程中歇一会,抬头看看殖民地风情的建筑。还有老村子里一道围墙、一所庙宇、一场赛马……全部都满载趣味盎然的故事。
      香港有七条曾获国际知名媒体推荐的登山远足路线,徒步路上可以欣赏到香港迷人的自然风光!慑人的维多利亚港美景、山海林木之美、罕见的地质面貌、迷人的小岛风情、丰富的自然生态……乘一趟巴士、搭一趟船,您就可以从城市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而在新界北部,时光仿佛倒流到数百年前。远在金融机构还没进驻市中心、工业尚未全面发展之前,香港有很多由小村落和市集所组成的围村,村民依赖土地为生。直至现在,在粉岭、上水及元朗很多围墙内,村民仍过着传统简朴的生活,您仍可以在香港最古老的建筑之间,了解独特的围村文化。
      香港曾经被英国统治百年,时至今日,殖民时代留下来的建筑和传统仍然随处可见。你可以在铜锣湾看一场午炮表演,到跑马地马场去与万人一起感受赛马的狂热,或者乘山顶缆车到太平山顶去俯瞰维港的美景。这一切都能让你感受到香港独有的中西汇聚的氛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