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香港胃药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核心提示:香港胃药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首先这个受欢迎不单单是指本人,而是更多的代表了喜欢去香港旅游、观光、购物等内地的旅客们。


首先,一些女性朋友们都很喜欢跑去香港购物,因为香港东西价格便宜,就好像在香港吃份20元港币的麦当劳巨无霸套餐换成人民币后都要比内地便宜,就更别说那些化妆品、电子数码产品、生活用品、药物用品、婴儿用品、服装首饰等等物品了。港币汇率低,就算每人只带5000元人民币过去都能买到等同内地6000-7000元的散货,试问谁不想去香港买东西。


其次,香港产品特别是香港胃药那些药品的质量有保证,香港执行的是世界一流检验制度,绝对不是中国经常使用的“符合中国标准”,关于国内的假货、质量、售后等问题在这里就不用说了,大家都有目共睹了的。说到去香港购物,像我和我朋友就经常光顾香港佳讯旅客服用有限公司,特别是他们公司的“自由行跨境乘客最喜爱的20种居家药品”比方BB退热贴、易消达消化酶片、开奶茶、七星茶等等,就经常会去选购,他们不仅卖的便宜,而且都是正货,有时候还经常卖到断货,还得经常去他们网站www.safeandnice.com.hk提前预定,试问一下这么便宜又有质量的货品谁不想去购买?


最后想说的是香港的环境,香港购买环境不仅舒适、透明、服务周到,最主要的是不会受气,有些人在国内经常受气、遭到白眼、歧视,一出内地就颇为开心。我一个朋友去香港购物,买了一瓶香水、回来的时候想换一种味道的。刚开始拿去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安,觉得店里会不会给脸色看、或者直接不给换。没想到服务生拿到后,二话没说就给换了,退了差价还重新包装。让她非常感慨、这要是在国内,不知道该有多麻烦。


试问又有价格又有质量又有服务和好的环境,谁不愿意跑到香港去购物。


最后特别提醒,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去香港购物的朋友们,可以直接找旺角的香港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帮忙,他们厂家直销各种香港胃药、各种香港保健品、香港奶粉等等,只需注册成为它们的会员,就可以在线购买,还可以帮忙送货。

 






此稿件为原创文章:发表日期:2014年6月26日 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香港佳讯 www.safeandnice.com.hk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