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香港景点 >  香港游记

香港游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7-07  我要投稿

一直都喜欢流行音乐,但从没把自己定义为某粉,哪怕是对港乐。以前也对听演唱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对于一掷千金买飞入场睇show的作法不甚感冒。年初某一天和朋友聊着青黄不接的港乐,突然意识到这些人的现场是看一场少一场,就此产生了要去多看几场的冲动。既然是要看原汁原味的港乐演唱会,红馆自然是首选。看了红馆的演出时间表,发现9月份有李克勤与容祖儿的Live,号称当今港乐乐坛最唱得嘅两位男女唱将自然值得一看,就它了。当时官网还没开始卖票,可后来工作一忙居然把抢票的事情耽误了,开唱前一个多月急急忙忙淘宝,总算搞定,还顺便撸了杨千嬅澳门的演唱会(千fa粉不要打我)。既然去了,何不多看一场呢,哈哈。香港行李寄存

香港体育馆

【风格篇】

原本的想法打算把帖子里的照片统一成香港电影风格,但是行程的限制导致香港街头及特色地点素材不多,而且很多照片在拍摄时都是按照4:3构的图,在裁剪成16:9甚至2.35:1时发现了很大的问题,所以打算还是分开不同种类的照片。小清新的随拍包括吃的还是正常16:9,街头风格的是比较重口味的2.35:1,演唱会部分还是16:9,毕竟大部分演唱会视频也是采用这个比例录制。

 香港行李寄存

衣食住行之Line Friends Store香港行李寄存

希慎广场是楼主在铜锣湾区域非常喜欢的一家商场,既综合了流行时尚的元素,又满足了文艺青年。3层的诚品书店瞬间霸气的把逼格提升了几个档次。4楼的空中花园非常有特色,现代化的高楼与旧屋的强烈反差也让人唏嘘不已。先来小清新风格吧,大多数女生看到这些萌物基本都会走不动路吧。

【填饱肚子】

这次行程除了红馆,基本就在铜锣湾转悠。原本来香港也打算好好搓几顿的,购物加上赶演唱会的缘故,也只能就近将就下了。铜锣湾有两家米其林一星的,何洪记和甘牌烧鹅,那就挨个试过来吧。

何洪记以港式点心出名,大多都在水准以上。流沙包好评,肠粉好评,凤爪尤其好吃。

 香港行李寄存

何洪记

招牌的干炒牛河感觉并没有那么惊艳。

云吞面好评!竹升面是楼主的最爱,可是有很多人吃不惯那股碱水味吧。

 香港行李寄存


甘牌烧鹅,当然是因为老板姓甘啦,巧合的是甘粤语发音同金,寓意不言自明。可惜两个人点不了太多,主打烧鹅还是很不错的,皮脆肉嫩。但感觉比之前香港同事带楼主去的那家忘记名字的还是要略逊色一些。

捞面好评,烧鹅油拌的香味非常诱人!

 香港行李寄存

照片的感觉自然人人都不尽相同,字幕只是给个参考。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