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手拽五十港币,吃撑香港美食!

手拽五十港币,吃撑香港美食!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次  上传时间:2016-08-03  我要投稿


“ 中环附近 
添好运
米芝莲星级店,十元八块有得食
被誉为最平价实惠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价格全部在20港币上下,不超过30港币。面包君最喜欢的酥皮叉烧包20港币3只,真正的味美价廉!
推荐:酥皮焗叉烧包、晶莹虾饺、古法糯米鸡

TIPS:中环机铁站、奥海城、将军澳、深水埗、炮台山等五家店面,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计划选择想去的店。不过按照行程游览路线来看,选择中环店是最便捷的哟~

泰昌饼家
不会特别腻,非常可口。
各类港式糕点应有尽有,什么时候去店里都有不少客人。相较澳门吃到的葡式蛋挞,泰昌饼家的蛋挞甜度适中,不会特别腻,非常可口。
推荐:蛋挞一定要尝,各式饼饼、糕点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买就好啦~

兰方园
传统的港式茶餐厅
传统的港式茶餐厅,你可以在桌椅略显局促的店里品尝,也可以打包
推荐:奶茶、西多士

TIPS:门店不明显但十分好找,与泰昌饼家属于同一座楼,只是在背侧。

九记牛腩
招牌的咖喱牛腩面,不能错过
既然名字里有牛腩,自然招牌的咖喱牛腩面不能错过。不过咖喱的味道有些小辣,如果口味清淡,建议可以要清汤的尝一下,味道也OK~ 不过相对面包君推荐的其他店,九记的价格略高,百元一份哈~
推荐:咖喱牛腩面

TIPS:位于歌赋街21号。营业时间12:30-22:30,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 湾仔、铜锣湾一带 
再兴烧腊饭店
吃烧味,就去湾仔的再兴
这是许多小伙伴去过之后强烈推荐的地方,你可以点一份三宝饭,也可以要一份纯叉烧,吃过便绝对不会失望。
推荐:三宝饭、叉烧饭

华星冰室
明星的签名照,卡座的背布是牛仔拼接
不得不去的华星冰室。店里有很多明星的签名照,卡座的背布是牛仔拼接的,非常有特色。炒蛋确实鲜嫩,牛奶和鸡蛋“香”辅“香”成,如果没有吃过那是多么遗憾的一件事~
推荐:校长多士、奶茶(热)、北海道牛乳炒蛋

TIPS:和再兴烧腊距离不远~ 先吃哪一个自己决定咯~

檀岛咖啡饼店
电影《月满轩尼诗》曾在这里拍摄
装潢极具风情的港式茶餐厅,电影《月满轩尼诗》曾在这里拍摄,店外还有有外卖窗口。
推荐:叉烧酥、蛋挞

TIPS:吃完再兴烧腊和华星冰室,往地铁站走的时候就会路过啦,想吃什么就直接在外卖窗口买,保证每一种都好吃!

何洪记
不愧“粥面专家”四个字
比较平价的米其林一星餐厅,吃过之后觉得不愧“粥面专家”四个字。每天都超多人排队,什么时候去都是人气火爆。
推荐:鲜虾云吞面、叉烧肠粉、炸两

TIPS:位于希慎广场,根据小伙伴的经验,如果是几个人一起去吃,可以一个人排队,剩下的人逛楼下的诚品书店。


香港佳迅 赞同该回答
行李辣么多怎么开心吃?
10k
香港佳迅行李寄存低至15港币


寄存行李 关注后回复【客服】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