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舌尖上的香港,7款美食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舌尖上的香港,7款美食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9  我要投稿

香港,不仅是享誉全球的“购物天堂”,更是东西合璧的饕餮胜地。无国界的美食,平民化的茶餐厅,地道的街头小吃……在香港可以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可以吃到独特的港式餐点。

云吞面


香港饮食文化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云吞与北方的馄饨相似,其馅料以鲜虾、猪肉为主,传统的馅料比例是七分鲜虾三分肉。汤底很有讲究,用猪骨、鲜鱼、虾米等熬制而成,面条则以精细的全蛋面为主,吃起来爽口

烧味


烧味在香港美食中很流行。烧味包括豉油鸡、叉烧、烧肉、乳猪、烧鹅、扎蹄等。其中,肥瘦相间的叉烧很受欢迎,肉质软嫩多汁,烧鹅也是港式烧味中的经典,豐腴肥美、入口甘香。一碗米饭配上单拼或双拼烧味,十分美味。

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也称为丝袜奶茶,是香港独有的饮品,正宗的港式奶茶奶要够浓,茶叶要够香,入口先苦涩后甘甜。港式奶茶的茶叶选用斯里兰卡进口的锡兰红茶,浓度和香味刚好。各大茶餐厅里都可以品尝到港式奶茶。

番本日式放题


香港的番本日式放题,就是一家不错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厅,店的海鲜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绝对真材实料。蔬菜更是清洗的干干净净,还会打上美丽的花。吃的不仅仅是有一个味道,还是一种情怀。肉类就更不需要多说了,都是受大众喜欢的品种。关键是还有优惠券送哦!只需去香港佳迅购满港币500以上东西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50港币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地址: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是香港一道极富地域特色、深受港人欢迎的甜品,散发着淡淡的水果香味,芒果的甜遇到西柚的酸,香浓软滑的椰浆混合着浓浓的水果香甜,口感Q爽的西米在口腔中欢快地碰撞,让人无法拒绝。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所以杨枝甘露还是一道营养丰富的健康甜品

牛腩粉


在香港,牛腩的吃法一般为咖喱牛腩和清汤牛腩,并衍生出牛腩面、牛腩粉。清汤牛腩的特色不仅鲜美、滑嫩、消渣、甘香还爽口。咖喱牛腩咖喱味到浓郁,牛腩酥嫩,入口计划。

菠萝油


香港有名的地道美食,金黄色的表面有凹凸的脆皮,形似菠萝而得名。在新鲜出炉的菠萝包理夹上一片黄油,等到黄油慢慢融化,整个菠萝油散发出浓厚的牛油香味。搭配一杯港式奶茶,可谓正宗的港式早餐或下午茶。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