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最地道的美味,去香港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美食

最地道的美味,去香港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美食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3  我要投稿

香港素有“美食天堂”的美誉,各式各样的中外美食应有尽有,从香港特色的茶餐厅、大排档、茶楼点心,到世界各国美食和特色创意菜;从路边摊“扫街”到高级餐厅,只需多走几步,必定会发现你想吃的食物。


低调高手大街小食

推荐指数:★

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香港站曾特地造访此处,果然名不虚传!本以为排队的多是看了节目而来的游客,没想到前前后后只有我和小伙伴说普通话!鸡蛋仔都是现点现做,热乎乎的,外脆里嫩,忘不了的美味啊


佳佳甜品

推荐指数:

现在改成03:30关门哦,推荐薏米白果腐竹,薏米QQ的,清甜可口,超好喝!!!红豆莲子汤用料超级实在,一定要去吃~


番本日式放题

推荐指数:

香港的番本日式放题,就是一家不错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厅,店的海鲜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绝对真材实料。蔬菜更是清洗的干干净净,还会打上美丽的花。吃的不仅仅是有一个味道,还是一种情怀。肉类就更不需要多说了,都是受大众喜欢的品种。关键是还有优惠券送哦!只需去香港佳迅购满港币500以上东西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50港币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再兴烧腊饭店

推荐指数:

店门口有长长的队伍,那是外卖的。堂吃的直接进店找位子就好,点了一份油鸡饭、一份叉烧饭,叉烧饭不愧是招牌!!相比之下油鸡就有点相形见绌了。

PS:双拼和单一的价格相同;老板娘看你是游客的话会推荐三拼加例汤加蔬菜,可以直接忽略她


The Cupping Room(中环店)

推荐指数:

被誉为香港第一的咖啡店,下午到的时候楼上已经没有位置了。点了FLAT WHITE,感觉咖啡豆偏酸,买了一包LAVENDER 味道的咖啡豆,回家手冲,意想不到的好喝!!!真的!!!


安利大排档

推荐指数:

由于到那儿已经将近八点炸鱼皮已经卖完了,有点可惜。鱼蛋粉和切腩片头捞粗,一汤一干,鱼片鲜美弹牙,牛腩也很好吃!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