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去香港吃海鲜的好去处

去香港吃海鲜的好去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0-11  我要投稿

香港,南中国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美丽的海景可谓无敌,海水碧蓝,沙滩细腻,有许多迷人的海湾。俗话说靠海吃海,香港三面环海,有着丰富的海鲜资源,海鲜美味也成了香港一大特色。香港有许多地方经营海鲜美味,像西贡半岛的西贡墟,像香港岛的香港仔,像大屿山的大澳渔村,像清水湾的布袋澳渔村,还有南丫岛,长洲等等,但其中规模最大,经营最火的当属九龙半岛的鲤鱼门。到了香港,欣赏海景与品尝海鲜相得益彰,一举两得。

鲤鱼门


鲤鱼门大概是最被内地所熟知的香港海鲜地了,游客可以在海鲜店买现捞的活海产去餐厅加工,也可直接在餐厅挑选,按自己喜爱的方法请厨师烹调。

西贡海鲜街


西贡海鲜街是香港人最常去吃海鲜的地方,海鲜街旁边就是西贡码头,每天都有新鲜海产供应,游客可以在渔船上买够海鲜,再拿到海鲜街上的饭店加工,如果愿意选择露天桌椅,更可以一边吹着海风,欣赏渔港景色,一边品尝海鲜哦~

南丫岛索罟湾


南丫岛风景秀丽,小伙伴们可以在榕树湾登岛,经过沙滩和行山之后在索罟湾享受海鲜。辣椒炒螃蟹、蒜泥蒸虾、姜葱蒸鱼都是这里的推荐菜式,而荣获“美食之最大赏”的“天虹海鲜酒家”更是海鲜美食热点。

长洲海鲜街


长洲海鲜街位于长洲渡轮码头附近,提供各式各样海鲜及中式小菜,这里的海鲜美食应有尽有,款款现点现制,保证新鲜。还可观赏长洲岛的美景,视觉味觉双享受。

珍宝王国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方,它是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海上餐馆,也是香港的重要地标及旅游热点,餐厅以供应海鲜美馔、传统中菜及新派美食著称。船上的装潢仿照中国的古代宫殿设计,可同时容纳二千三百多名宾客。

番本日式放题


香港的番本日式放题就是一家不错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厅,店的海鲜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绝对真材实料。蔬菜更是清洗的干干净净,还会打上美丽的花。吃的不仅仅是有一个味道,还是一种情怀。肉类就更不需要多说了,都是受大众喜欢的品种。关键是还有优惠券送哦!只需去香港佳迅港货商场购买指定的商品就可以领取一张价值50元的番本日式放题代金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