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强烈推荐!这些美食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强烈推荐!这些美食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0-18  我要投稿

自知是个吃货一枚,让我花钱买名牌我可能会犹豫,但是只要是好吃的,那钱绝对花得爽快。去香港,目标即是探访众多热门餐馆,务求吃遍香港。

木屋


三文鱼常吃,三文鱼头还是第一次,经过油里炸过后金黄酥脆,浸在汤里又变得味浓鲜美。虽然锅里没有乌冬等主食,但是一整个鱼头加蔬菜还有汤水下去也绝对管饱了。大围站附近有很多吃的,慢慢选一定有合适的。

营业时间:11:00-23:00

人均消费:150元港币左右

地址:新界大围村南道53号B铺

第一城冰站


鱼蛋是香港10大街头小吃之首,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鱼蛋摊,QQ的鱼丸裹上劲辣的咖喱汁让人垂涎欲滴,食完欲罢不能恨不得再来一串。


格仔饼也是10大之一,用赤红的铁格把蛋浆烤成网格状,里面涂上花生酱,炼乳,砂糖,趁热吃下,满足留香。砂糖颗粒在暖暖花生酱的包裹下在嘴里化开,是甜食爱好者喜欢的小吃。

营业时间:10:30-23:00

人均消费:人均50港币以下

地址:沙田第一城中心地下G65号

兰芳圆


还没来香港就被朋友念叨要去喝兰芳园的丝袜奶茶,和友人从地铁站出来后随意走动寻找晚饭的地方,猛一抬头看到兰芳园的招牌就走了进来。不然那个位置确实不好找,如果是从弥敦道往维港的方面是在重庆大厦还不到一点的位置,那里的2楼有卖Jenny bakery,风靡全港小熊饼干。


环境和普通街边茶餐厅一致,墙上贴有很多明星的合照。丝袜奶茶果然名不虚传,茶味浓重,结果那晚3点才睡下,对于连喝咖啡都照睡不误的我来说真是提神好帮手。即使位置不优,生意依然好到要和人拼桌。

营业时间:7:00-18:00

人均消费:40-100港币

地址:中环结志街2号

富记粥品


去那里见朋友,见完就奔赴粥店,只能说旺角这个地方真是很容易走过。在那里附近活动,大家千万要记得具体门牌号。店看上去有点年头,或许是名声在外,吃完竟然还有人排队。店内的客人大多像在附近工作来吃晚餐的,很多人都是一碟花生,一瓶啤酒。


翻到粥品那页要了及第粥,然后就果断悲剧了。上了一碗内脏粥大肠、猪肝等,没有吃内脏的习惯,所以端上来后真的是傻眼了。大家以后记得一定要问清楚是什么才点啊。虽然硬着头皮吃完,但是除了感觉粥的米很绵柔外,对于配料实在无语。在附近逛街的话可以去找找看。

人均消费:20-30港币

营业时间:07:30-23:30

地址: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椰汁大王


这家店也是在旺角打转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号称是鲜榨椰汁,结果就ORZ了。去过海南岛喝过新鲜椰子水的同学都知道,那椰子劈开里面的水是透明无味略带甜的,和平常喝的椰奶是不同的。


所以当我看到鲜榨这几个字的时候,把它和我喝过的椰子水联系在了一起。实践证明,它真的是鲜榨的,有个工人在后面专门剁碎椰子,然后也能喝出粗纤维,爱椰奶的去吧,我实在受不了那股香味。

营业时间:07:30-23:00

人均消费:20-40港币

地址:旺角弼街72號地下

番本日式放题


香港的番本日式放题就是一家不错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厅,店的海鲜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绝对真材实料。蔬菜更是清洗的干干净净,还会打上美丽的花。吃的不仅仅是有一个味道,还是一种情怀。肉类就更不需要多说了,都是受大众喜欢的品种。关键是还有优惠券送哦!只需去香港佳迅港货商场购买指定的商品就可以领取一张价值50元的番本日式放题代金卷。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