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香港小食+番本放题,别有一番滋味

香港小食+番本放题,别有一番滋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2-12  我要投稿

香港,不仅是享誉全球的“购物天堂”,更是东西合璧的饕餮胜地。无国界的美食,平民化的茶餐厅,地道的街头小吃……在香港可以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可以吃到独特的港式餐点。到香港,一定要尝一次传统的“粥粉面”,绵绵的粥底,配上肉嫩粉Q的“干炒牛河”,再加以粤式“云吞面”“牛腩面”又或者是“鱼蛋面”;到香港,也一定要饮一次早茶,虾饺、烧卖……


车仔面是香港一种很平民的面食,出现在1950年代,是香港市民生活水平较低的年代。车仔面里的配料全都由自己选择,猪皮、猪红、韭菜、萝卜、鱼蛋、鱿鱼、猪杂、牛杂、香肠、卤蛋、河粉、米粉、乌冬等等,材料丰富、价格便宜、味道鲜美是香港车仔面的最大特色。如果去到香港,那一定不能错过了这道具有历史意义的特色美食。


鱼蛋是香港人日常生活中的流行小吃。香港专卖鱼蛋的小店非常多,甚至是便利店都有的卖。一般鱼蛋店有辣味与原味两款鱼蛋选择,辣味鱼蛋通常泡在咖哩汁或沙爹汁中加热,原味鱼蛋则泡在清汤中加热,咖喱鱼蛋最受欢迎。


港式蛋挞用的是牛油蛋挞挞皮,比较光滑完整,好像一块盆状的饼干,有一阵牛油香味,口感像曲奇一样,所以又有曲奇皮之称。与葡式蛋挞的酥皮比起来,牛油蛋挞挞皮做法要容易得多,口感酥香松化,内馅嫩滑细致,一点也不会输给葡式蛋挞。刚出炉的蛋挞趁热吃口感最佳。


到香港除了要吃地道的小食之外,还有一家日本自助餐的名店番本日式放题。好吃正宗的日式料理,瞬间点燃你的味蕾,没去过日本也能吃到正宗的日式料理,也算不枉香港此行。更何况,番本日式放题优惠活动大放送!


香港日本自助餐名店番本日式放题,与香港佳迅联合推出购物送餐厅现金代用券优惠活动,让你尽享购物与美食双重乐趣,凡亲临香港佳迅购物满港币500元或以上,即送价值港币50元 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查询电话:佳迅(852)8101 0887 /(86)13025112843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面对凤城酒店右侧旁推开玻璃 门进欧亚银行大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