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放题是什么,任饮任食?

放题是什么,任饮任食?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2-21  我要投稿

放题是日本汉字,解做「自由噉」,「任做」。香港大部份人一知半解,以为是任食的意思。放题两个字通常会连埋前面个动词或名词一齐用,好似:食べ放题(任食)、饮み放题(任饮)、乗り放题(任搭)、読み放题(任睇)、やり放题(任做)之类。


放题是一个形容词,来自日本语“任食”的汉字写法,也指在考试中老师故意给考生简单的题目或者给考生都会做的考题。一般而言,放题的日本料理也就是日式自助餐。

放题也不仅限于饮食,视乎用于什么句子内,现在已有不少人把放题这个形容词普及化。例如“阅读放题”、“音乐放题”、“电影放题”等等,泛指一个提供大量资讯的媒介,可以使使用者对某种资讯得到满足。

放题也指在考试中老师故意给考生简单的题目或者给考生都会做的考题。


既然介绍完放题的意思了,想必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所以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家真正放题的店。香港日本自助餐的名店番本日式放题

好吃正宗的日式料理,瞬间点燃你的味蕾,没去过日本也能吃到正宗的日式料理,也算不枉香港此行。更何况,番本日式放题优惠活动大放送!


香港日本自助餐名店番本日式放题与香港佳迅联合推出,购物送餐厅现金代用券优惠活动让你尽享购物与美食双重乐趣!凡亲临香港佳迅购物满港币500元或以上,即送价值港币50元,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到香港旅游,记得到旺角弥顿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B室。

查询电话:佳迅(85281010887/8613025112843

番本电话:(85235431190(总店)/23368350(分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