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美食 >  香港举办冬日美食节,相当吸引

香港举办冬日美食节,相当吸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2-28  我要投稿

第十五届“香港冬日美食节”由24日至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今日,即将是在湾仔会展举行的冬季购物节及冬日美食节的的最后一日了。受惠圣诞假期,美食节继续人丁畅旺,展商笑逐颜开。有参展商预期今年美食节收入可较去年增长逾两成。首次参展的台湾急冻食品商指,是次展览是很好的机会推广台湾美食。

本届“香港冬日美食节”有近1300家参展商,共设八大展区,包括“至尊品牌区”“韩潮食品区”“世界饮食贸易区”“东南亚特色食品区”等,供应世界各地珍馐百味及美酒佳酿。


丰富的食品类型和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入场品尝美食。记者在现场看到,美食节内多条通道水泄不通,不少人排队轮候试食。主办机构发言人表示,今年美食节24日入场人次已超过21.4万。2016年总入场人次为131万,预计今年至少将有10%的增长。

“香港冬日美食节”每年都会推广各地特产。泰国版乐事薯片、新加坡地道肉骨茶、南非豹纹奶油甜酒及牙买加顶级蓝山咖啡等在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食品,都可以在美食展上“觅得踪迹”。

为让更多市民以低价品尝美食,美食节还有多项0.1港元或1港元就可以购买的美食,包括龙虾、榴莲等。

游客表示,此次美食节让自称“吃货”的她觉得香港不愧为“美食之都”,不仅汇集了来自东西方的美食,而且价格公道、品质优良。

作为美食之都的香港地,不止在冬日美食节才会有美食,平时的街边小食,特色小食,茶餐厅等等之类的美食都是妙不可言的。不止香港美食,日式料理放题也是值得一提的,在旺角弥顿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好吃正宗的日式料理,瞬间点燃你的味蕾,没去过日本也能吃到正宗的日式料理,也算不枉香港此行。更何况,番本日式放题优惠活动大放送!


香港日本自助餐名店番本日式放题与香港佳迅联合推出,购物送餐厅现金代用券优惠活动,让你尽享购物与美食双重乐趣。凡亲临香港佳迅购物满港币500元或以上,即送价值港币50元 番本日式放题现金代用券一张。

来香港吃美食,记得不要错过这家日式放题喔!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关注香港佳迅。

查询电话:佳迅(852)81010887/(86)13025112843

番本电话:(852)35431190(总店)/23368350(分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