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半岛酒店,世界最佳酒店之一

香港半岛酒店,世界最佳酒店之一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7-05-11  我要投稿

半岛酒店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号,面对维多利亚港,中高层享有海景。酒店有间客房,客房面积较香港一般酒店大。设施包括罗马宫廷风格的游泳池及健身俱乐部。地下商场多是名牌店。半岛酒店曾被选为全球十大知名酒店,曾入住的名人包括美国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影星奇勒基宝、NBA球星迈克尔?乔丹等,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亦指定下榻。


香港半岛酒店始创于七十五年前那充满神秘诱惑力的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当时这座富有传奇色彩被誉为“远东贵妇“的酒店,如今依然是全球一流酒店的典范。香港半岛酒店以独特的威严屹立于尖沙咀的一等地段,富有优雅气氛的客房将东方与西方文化很好地结合起来。浴室内有嵌入墙壁的电视,洗面台分成二块,宾客入住非常方便,从房间的玻璃窗可眺望中环的建筑群。饭店设置两三重保卫系统,每间客房平均有名服务人员。客房、餐厅、酒吧以及所有员工构筑起来的该饭店的信誉、历史,以及所创造出来的协调气氛是半岛酒店最大的魅力。

香港半岛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酒店拥有装修豪华、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客房,房间装饰明亮宽敞,设施设备齐全,均配备免费上网端口,以满足各类宾客的服务需求。酒店拥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级商贸洽谈、研讨会、学术论坛会等会议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会议的配套服务齐全。酒店还配备商务中心、酒吧、商场、餐厅、桑拿按摩休闲中心、美容美发厅等娱乐设施和专用停车场,并为旅客代办旅游服务。形成了完善的“食、住、行、游、购、娱”配套服务功能系统。


作为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酒店,它出生的第一天起就成为了一种象征。它观望着香港、经历着香港,更跟随着香港成熟成长。这家香港酒店带给你的感受绝不是那些变色玻璃幕墙们所能提供给你的。它优雅贴心的服务和殖民时代古色古香的环境,无声无刻地在撩动着你的心弦。


半岛下午茶的种种“传奇”,至于仍为人津津乐道,当然,即便在高级酒店林立的今天,要品尝到半岛下午茶,仍需按照规矩老老实实地排队,半岛下午茶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如此有口碑的下午茶当然有其独特之处: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欧式贵族的格调氛围、典雅现代的建筑设计以及数十年不变的食物品质等,都是令人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


餐厅和酒吧堪称全香港最尊贵、最高雅的美食场所。在这里可以带给人们一流的用餐体验,被誉为亚洲最出色的法国餐厅之一的吉地士餐厅,还有时尚人士云集的Felix餐厅,在Felix餐厅用餐,维多利亚港的璀璨夜景可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