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HPV疫苗价格是多少?在那里能预约?

HPV疫苗价格是多少?在那里能预约?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12-02  我要投稿

HPV疫苗价格是多少?在那里能预约?HPV疫苗接种主要分三次,每次一针,且需要在半年内完成,虽然HPV疫苗可以通过内地某些平台预约接种,但都是预约的是香港HPV疫苗,内地目前是没有九价疫苗的,只有二价疫苗。现在香港由于疫苗紧缺,只有一些诊所才有,所以要下手的赶紧的,不然就要等明年了!

HPV疫苗接种应该从青春期接种效果会最佳,这类人群刚开始了解两性生活,可能会比较好奇从而过早的接触性生活,而接种宫颈癌疫苗效果最好应该是在首次性行为前接种。建议9-26岁和9-13岁接种效果最佳,没有性生活的14-26岁可以补种。

专家表示,接种HPV疫苗越早越好。性行为作为主要的传播源,首次性行为前接种九价HPV疫苗的预防效果是最好的。HPV疫苗价格是多少?在那里能预约?就算是已经发生性行为,接种HPV疫苗可以做到预防交叉和持续感染,虽然效果不如前者,但对于疾病预防的效果还是不可忽视的,现在很多地方接种HPV疫苗的年龄已经延伸到45岁,接种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预防HPV病毒感染,所以已婚已育者接种都是可以的。

HPV疫苗和一般的疫苗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副作用,最常见的是注射部位红肿、疼痛以及接种后偶见头晕、恶心等,这些都是在人体承受范围内,一般不会持续两天的。医生表示,若是超过两天后还是明显的挣扎UN刚表现,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问诊。这并不是说HPV疫苗就有危险,每个人的身体机能都是不一样的,对疫苗成分的反应也有不同的表现,而且HPV疫苗是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认证批准使用的,都是人体承受范围内的安全疫苗。

同时在咨询HPV疫苗价格是多少,在那里能预约?大家可以去香港佳迅预约九价疫苗,只要5400港币三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佳迅客服替大家答疑解惑。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