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网上开店要做好哪些方面?

网上开店要做好哪些方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2  我要投稿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网店的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所以一大批人都想创业在网上开个店,但是这些方面如果做不好,创业很难成功。

首先是准备工作,辨别有用信息及信息的收集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像是各大支付手段的使用规则、各种活动规则以及商品规则等等都需要自己探索收集。


其次就是寻找货源。创业要想成功,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货源,也就是供应商,质量、价格自然不必说,是挑选货品最重要的两个方面,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存活下来就一定要有自己的优势,供应商就是个机会。如果自己是网店小白,对各方面的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建议前期进货时少进点品种款式,等以后时间长了摸索出来门道了再扩大生意范围也不迟。

接下来是在网上发布商品,商品拍的漂亮了才会吸引消费者,所以各种图片处理软件肯定少不了,如果自己不能很好的掌握P图技术的话建议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很多网店的图片都是有专人修理的,这方面可以咨询一些长老级的卖家,向他们吸取借鉴经验。

在发货方面,找一个好的物流公司是非常重要的。注意过网上宝贝评价的人可能会更了解,有时候宝贝很好但是物流慢不细心也会给买家带来不好的情绪,如果找了一家价钱便宜但是货物总是出现破损从而与物流公司经常产生纠纷,这样您说您是赚了呢还是赔了呢?

促销方面就不要吝惜那点宣传费用了,雇佣写手、参加活动、买手、加入旺铺、各种社区统统不能放过,只有前期宣传到位了,交易量上来了,店铺遭遇信用危机的可能性才会降低。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售后服务,大家现在买东西其实看中的不止是物品本身,更是卖家提供的服务,谁提供的服务更贴心、更细心,谁才能更容易赢得顾客的信赖和喜欢,一传十十传百,销售量自然而然也会有所提升。

2018年1月16日是我们香港佳迅举办电子商贸分享会的日子,今次举办场地也是在NeighborFarm。

电子商贸创造永续收入 Global eCommerce Seminar

1.创造永续收入

2.你有创业理想,但却人脉和资金短缺?

3.现正高薪厚职,你有否居安思危?

4.退休在即,却为往后零收入而感到不安?

5.想开设网店,但却无从入手?

分享会中与你探索多元收入概念和方法,创造永续收入,共享完善系统,发挥团队利他精神。紧贴市场趋势,开拓网络销售,拥有自己的平台,将概念实践,建立财富!加上跨境电商以作支援,令团队成长更加快速,目标更易达到。


费用: 免费 (名额40位,必须预先报名)

日期: 16/1/2018 星期二

时间: 下午2:00-5:00

地点: 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8楼 NeighborFarm 毗邻共享商务中心(牛头角地铁站B6出口)

查询及报名:

香港电话:(852)81010887 / 82002082

国内电话: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 18011737943

查询网址: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71117.html

邮箱地址:safeandnice@gmail.com

客服微信号:safeandnicevip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