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怎样才能开电子商务公司?注意些什么!

怎样才能开电子商务公司?注意些什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2  我要投稿

电子商务公司,建电子商务平台需要技术和资金的支持,而且平台开发出来之后需要不断的维护,并且还要将平台推广出去,可以说是一个长期的战斗,平台不会在短时间内获利。所以需要强大的资金基础,并且技术方面需要不断创新开发出新的产品。


如果您十分想做电子商务的话,可以做一些电子商务平台的代理商,这样相对来说可能会容易些。推荐您去看一下这个平台,“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不仅创造性的采用双网发布的模式,即在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这两个平台上发布产品信息,提供信息被检索到的几率,而且平台上设置了诚信展厅,展厅里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每个展厅就相当于企业自己的网站,可以通过展厅展示自己的产品和信息。这个展厅展示的内容越丰富越吸引人,那么吸引的顾客就越多。

现阶段,平台的诚信展厅是可以免费试用的,而且平台会免费的为入驻企业制作精美的电子杂志等网络宣传产品,将企业的成新展厅推广出去。您免费拥有了成新展厅之后,可以完善企业的展厅信息,将更多的企业信息,图片等上传到您的展厅里,免费的发布采购信息,搜索您需要的产品信息。

目前该平台正在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3g版的企业诚信展厅也已经上线,通过3g网络,可以看到入驻企业的展厅。“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电子商务平台同时也将推出集团营销,以求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如果您对电子商务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咨询香港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专业的解答电子商务方面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8年1月16日是我们香港佳迅举办的电子商贸分享会的日子,今次举办场地也是在NeighborFarm。

电子商贸创造永续收入 Global eCommerce Seminar

1.创造永续收入。

2.你有创业理想,但却人脉和资金短缺?

3.现正高薪厚职,你有否居安思危?

4.退休在即,却为往后零收入而感到不安?

5.想开设网店,但却无从入手?

分享会中与你探索多元收入概念和方法,创造永续收入,共享完善系统,发挥团队利他精神。紧贴市场趋势,开拓网络销售,拥有自己的平台,将概念实践,建立财富!加上跨境电商以作支援,令团队成长更加快速,目标更易达到。


费用: 免费 (名额40位,必须预先报名)

日期: 16/1/2018 星期二

时间: 下午2:00-5:00

地点: 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8楼 NeighborFarm 毗邻共享商务中心(牛头角地铁站B6出口)

查询及报名:

香港电话:(852)81010887 / 82002082

国内电话: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 18011737943

查询网址: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71117.html

邮箱地址:safeandnice@gmail.com

客服微信号:safeandnicevip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