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上班族如何增加其他收入,让财务更自由

上班族如何增加其他收入,让财务更自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3  我要投稿

你的工作是否是朝九晚六?你是否感觉每天时间很多,却恍惚而过,时光匆匆,未曾留下些什么?你身边是否有人非常优秀却依旧非常努力,在你休息时,在你娱乐时埋头苦干而你却又不知道做些什么?

打工是为了干嘛,当然不是为享受生活,至少大多数人不是为了享受生活而工作。十有八九的人,打工只为一个字“钱”。至于怎么赚到大钱,就要看每个人的付出,定位,目标也就是梦想废话不多说了,直入主题。


1.银行定存

把钱存在银行是最常见,也是最保守的一种理财方式,相对最安全,但是收益相对来说较低,并且急用钱时会损失利息,不太方便。

2、银行理财产品

各家银行都推出了周期长短不同、利息高低各异的理财方式。相比银行存款,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更高,但是个人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购买门槛为5万元以上,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看清楚风险等级是不是自己能够承受的。

3、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投资渠道,是少有的在流动性、灵活性方面可与活期存款相媲美的理财工具,随时可申购,随时可赎回,赎回款1至2日即可到账。如果你的钱不多,有可能会在短期内用到,但又不想资金在账户里白白地浪费,那么货币基金就很适合你。


除了以上三种增加收入的方式,其实还有很多种方式,看你如何利用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实现更多的被动收入。相信每个人都会想坐在办公室也能轻轻松松地增加收入,而不仅仅是那一份工资。

所以在2018年1月27日,有一个财富分享会,教你如何轻松地增加被动收入!怎样有效利用局势成就商机,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此课程可以体现到创造财富之路的一些核心要素,协助你找回追逐梦想的动力,实践宏大梦想和计划,达到理想生活。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