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下班后增加收入的几种方法,值得收藏!

下班后增加收入的几种方法,值得收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4  我要投稿

相信每位人都有一个痛点,那就是,赚的钱怎么都不够花!尤其是那些每月只能拿固定工资,而且工资还特别少的盆友,真是想不吃土都难!没有被动收入,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增加被动收入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被动收入”是一种重要的思维方式

每个人都希望不需要为了维持生活而工作,实现财务自由。

在我看来,主动收入指劳动收入,“被动收入”可以宽泛地理解为,当你不做本职工作时,依然能获得收入。如果你的被动收入能覆盖你的日常支出,那你就也可以算自由。

因此,下班后的时间格外重要,因为它可以用来创造你的被动收入。

2、多数人有“被动收入”的意识,但从未实现

如果工资是你唯一的收入来源,别否认,你肯定会缺少安全感。当你裸辞或者被炒时,主动收入的钱也就停止了。对任何收入来源来说,总会存在风险因素。所以,创造多个收入来源,更加明智。

任何收入来源,都需要一些维护工作来使其启动并持续运转。别想着不付出时间、脑力、体力,不承担风险,钱就可以从天上掉下来;也别把被动收入的思维和急功近利赚快钱的心态混为一谈。


创造被动收入首先是基于主动的努力、踏实的付出,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享受被动收入的乐趣。这里可以参考一位网友在《不上班养活自己全靠一张图》中的分析:这个时代,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可以参考这份清单,按照自己的发展需求,补充更多技能。教师证、会计证、驾驶证、理财规划师等等,赶快开启你的打怪升级之路吧,然后让它为你的“被动收入”做贡献!

3、创造“被动收入”,下班后也能躺着赚钱

对普通人来说,下班后的时间,除了开拓副业创收以外,还可以通过购买金融产品获得一定的收益,当然还要考虑风险和时间周期等因素。

这类的被动收入包括的范围非常广泛。比如金融市场投资收益,包括像股票、债券、基金、信托、保险、外汇、期货以及各种衍生产品;再比如增值类商品,房产、艺术品收藏等。

如果你已经工作3、5年,而且是在一、二线城市,存款5w总是有的。即使是最普通的宝宝类产品投资,一年收益也能有几千块。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定的理财知识,那么你就可以开启国债、p2p、股票等投资方式,保证本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获取利益,增加下班后的收入,实现躺着也赚钱。


而未来随着你的本金增多,就可以选择有更多高门槛、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同时,你的收入来源组合也会越来越完善,逐渐走向财务自由。

如果你依然处于资本原始积累的阶段,每个月只余下几百元钱,除了投资自己,你可以选择基金定投。坚持长期持有,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穷人要变富,最大的困难往往是在最初几年。有一个财富定律:对于白手起家的人来说,如果第一个百万花了10年时间,那么从100万到200万,只需要5年,从200万到300万,也许只需要3年就够了。也就是说,随着你理财经验的丰富,收入来源的增加,熬过财富积累最艰苦的前几年,以后就会越来越容易,而且越来越有乐趣。

想知道如何建立其他收入来源,可以在2018年1月27号到深圳柏斯顿酒店的MONEY MASTERY的财富分享会上听讲;分享会会和大家分享如何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分享会上会邀请各界不同职业但都有能力开拓多元收入的人士一起参加,届时可以互相交流。所以,想要报名的朋友抓紧时间啦!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