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家庭主妇在家干 干家务就能轻松赚到外快

家庭主妇在家干 干家务就能轻松赚到外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5  我要投稿

很多女性朋友在家当了一名家庭主妇,平时就在家干干家务,带带小孩。日复一日的生活就显得有点单调了,于是就像要知道有没有哪些不影响家务的情况下还能赚点钱的工作,也就是说能只有上下班的工作。那么,家庭主妇怎么赚钱呢?


开网店:

目前网店很流行,在家开网店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职业了。如果家庭主妇们有自己的货源,不如注册一家网店来卖卖东西。但是网店如果要开好,赚到钱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跟精力的。

写书:

如果你有才华,有很好的文笔并有好的构思,不如在家中写写小说、散文。然后把这些文字编制成一本书给出版社出版,这样你就能获得稿费了。当然了写书这活只适合某一些家庭主妇,并不适合全部人。

写百度经验:

如果你觉得写书要花很多的精力,此时不妨可以从写百度经验入手。这些虽然也要写作,但是一般篇幅较短,单篇文章所花的时间也相对较少,当家庭主妇空闲的时候不妨谢谢百度经验,赚赚小钱。


接私活:

如果你有某种特长,不如在某一领取比较精通。当你成为家庭主妇远离工作之后,不如接点自己擅长的活来坐坐。比如你精通工程预算,你可以接活在家中给别人做预算;比如你会设计图纸,你也可以接活在家中给别人画图纸。

摆地摊:

摆地摊也是家庭主妇们赚钱的一种方式。晚上家庭主妇们可以在夜市、大型商场的门口摆摆地摊、赚赚小钱。在摆地摊的之前先选择好比较容易脱手的物品,这样就不会因为卖不出去导致物品堆积而亏本。

有些家庭主妇没有才华写书,也没有能力搞网店,但是她们有手艺活,比如可以针织,可以做蛋糕、甜品。此时不妨出卖自己的手艺,给顾客们针毛衣、帽子;或者做蛋糕卖给他们吃。


家庭主妇们如果还想知道其他的收入来源,可以在2018年1月27号到深圳柏斯顿酒店的MONEY MASTERY的财富分享会上听讲;分享会会和大家分享如何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分享会上会邀请各界不同职业但都有能力开拓多元收入的人士一起参加,届时可以互相交流。所以,想要报名的朋友抓紧时间啦,还有一点就是,费用是免费的,快点报名啦,时间有限喔!

深圳专场

日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