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如何打造多元化收入形式

如何打造多元化收入形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6  我要投稿

相信很多人的理财启蒙都是来自《富爸爸穷爸爸》、《古巴比伦理财圣经》这样的书,这些书都提到财务自由,以及如何打造被动收入形式去实现财务自由。

绝大多数人的收入形式都很单一,仅仅依靠一份工作来换取微薄的收入,问题在于工资换薪水就好比拿桶提水,我们总要面临年老无力提不动桶的一天,遭遇因为意外无法提桶而无法谋取收入的困境,要想解决这个困境,就必须打造管道一般源源不断的被动收入。

被动收入的好处在于,哪怕你不工作,也能够为你带来持续性的收入,哪怕你在睡觉,在娱乐,而提桶却总无可避免地要遭遇提不动桶和无水可提的威胁。


就收入的形式而言,通常有三种形式——职场、创业和投资。

职场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是最普遍和最简单的形式,相应的,收入也是比较低的,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成为职场金字塔顶端的人;创业是快车道,一次成功的创业有可能带来指数式暴涨的财富,缺点是九死一生,幸存者偏差效应非常明显,并不适合绝大多数人;投资是财富增值最高效的方式,野性优雅,缺点是需要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一定基础的资本金。

职场是典型的主动收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手提供劳务或技能,一手给你薪水,问题还在于这个群体是如此庞大,大多数人缺乏议价能力,而且必须一刻不停地坚持,否则就失去了收入来源。

创业之初是主动型,甚至比职场还要辛苦数倍乃至百倍,遭遇的精神压力也非常大,但是一旦成功,就演变成被动收入,如果你愿意,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赚钱的系统,把一个人在24小时的时间创造的价值杠杆为几百人甚至几万人的24小时创造的价值。

理财投资是典型的被动收入形式,有些理财工具只需要很少的精力和时间维护,就可以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最典型的是股指基金定投,化波动为收益,只需要预先精研和设定,定期维护就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收益率。


实现财务自由的奥义在于,在主动收入大于被动收入的时候,积极地创造主动收入,并且强制储蓄一部分资金打造管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资金的积累,最初微不足道的被动收入会由涓涓细流慢慢汇成溪流,并且最终有可能超越主动收入形式,还能够覆盖日常的资本支出。

那么关于更多如何实现高收入并且时间自由的秘诀,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到时在2018年1月27日的Money Mastery x NeighborFarm探索金钱与财富的秘密2小时工作坊和你一起探讨和分享。

届时讲师会讲到如何实现更多被动收入来源,实现时间自由且高收入的秘诀,敬请期待!免费的名额已经不多,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下方的电话报名吧!

费用:免费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