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掌控未来大趋势需要了解中国

掌控未来大趋势需要了解中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9  我要投稿

“数字化发展正在崛起,在很多工业化国家都发生了这种变化:它会改变整个工作环境,也会对所有国家和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技术可以说是政府和人民进行交流的一个捷径,在文化和社会发展方面,让人类正面临一些变革”。1月4日在由太和智库、中信出版集团、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太和学院“奈斯比特夫妇纵论21世纪”讲座上,奈斯比特夫妇携其全新力作《掌控大趋势》出席,并分享了他们对于21世纪人类社会发展走向的分析预判。


奈斯比特夫妇认为,全球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参与,掌控未来大趋势需要了解中国。

奈斯比特夫妇对中国的发展给予了十分积极的肯定,并在其新书中着重探讨了中国的发展问题,预测了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对“一带一路”倡议等重大议题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在奈斯比特夫妇眼中,未来趋势不是不可把握的,全球秩序、贸易趋势、技术创新、产业变革乃至人类思维模式等都是可以被掌控的,当然,要想成功把握未来趋势,就必须全面而充分地了解世界正在经历哪些变化。《掌控大趋势》一书系统阐述了工业化社会到信息化社会的巨变,概述了数字化、全球化等影响力巨大的十个大趋势,同时也提出了人类社会未来的十大发展趋势。


更多关于国际局势和中国崛起的内容,了解国内外的形势才能更好地投资。其他更多收入来源的信息可以留意深圳场财富分享会,届时会讲述关于更多如何实现高收入并且时间自由的秘诀,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到时在2018年1月27日的Money Mastery x NeighborFarm探索金钱与财富的秘密2小时工作坊和你一起探讨和分享。

讲师会讲到如何实现更多被动收入来源,实现时间自由且高收入的秘诀,敬请期待!免费的名额已经不多,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下方的电话报名吧!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