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舒適賺錢的途徑,家庭主婦賺錢很容易

舒適賺錢的途徑,家庭主婦賺錢很容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09  我要投稿

雖然現在女強人很多,但是也還是有很多全職家庭主婦,甘願奉獻給家庭,在家帶小孩兒,做美味可口飯菜。小孩兒上學讀書後,全職家庭主婦其實就會擁有大把的空閒時間了,早上送小孩兒上學,晚上去接回家,中間這個時間都是可以自由支配的,這麼多時間假如全部花費在肥皂劇上面還是挺可惜的。因此很多家庭婦女都想找點兼職工作做一做,但是又不能影響到正常帶小孩兒,因此需要找一些自由度高的工作。

家庭婦女兼職賺錢能做什麼,適合家庭主婦的兼職有哪些?


1、技術實力不強的家庭婦女可以做網上免費兼職。

網路上面的兼職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和地點完全自由,這點最適合家庭婦女了,想什麼時候做就什麼時候做,而且可以隨時終止,隨時繼續。

喜歡玩遊戲的家庭婦女可以做遊戲試玩賺錢,這類專案還不錯,家庭婦女充足的時間保證了基本上可以成功沖榜,一旦能夠進入榜上前十名,月收入上千就沒啥問題了,雖然基本工資看起來少,但是算上各種獎勵還是很不錯了,起先我以為女生是很少有玩遊戲的,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朋友圈和QQ有很多女生都玩遊戲,畢竟這是一個很好的消磨時間的方法。

沒啥技術能力的可以做打碼賺錢,打碼雖然看起來苦力,但操作簡單,持續性強,總體賺錢也是不錯的。


2、喜歡寫文章或拍段子視頻的可以嘗試自媒體賺錢。

自媒體現在很火,假如你很喜歡拍一些視頻,比如風景,比如做飯做菜視頻,比如小孩兒搞笑視頻,做自媒體也許能火一把,出一個爆紅的視頻,一次就能收入成百上千。所以只要有創意,做自媒體也算一個出路,工作時間也很自由。如果你有一些特長,比如會唱歌不錯,或者會跳舞,或者有一些絕活,做直播是最好的(做直播建議爭取老公同意……)。這個收入是最高的。能做什麼兼職,最主要是你自身有什麼資源,以及能為消費者提供什麼服務。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

要特別提醒的是,自媒體賺錢對於大部分來說,只是看起來很美哦,真正能賺錢的很少,大部分人還不如做遊戲試玩和打碼賺錢的錢多,自媒體賺錢很難。


3、淘寶客兼職也比較適合家庭婦女做。

淘寶客適合兼職的原因第一淘寶客是阿裏巴巴旗下產業,背景好。第二,無需囤貨,無需資金。第三,佔用時間不多,第四,自由,時間自己把控。淘客主要要會推廣,難度還是比較大,也是做的人多,賺錢的人少。

其實做兼職一圈嘗試下來,最後會發現能做的專案很少,擺地攤怕醜,自媒體不會寫文章,淘寶客不會推廣,能做的只有免費兼職了,很多朋友剛選擇的時候瞧不起免費兼職,最後還是老老實實回來做了,因為這個最簡單不需要投資,關鍵人人能操作,雖然錢不多但好歹比那些需要折騰但是賺不到錢的專案好很多。

關於更多在家就能賺錢,在家就能辦公的資訊,其實可以留意在2018年1月16日NeighborFarm商務中心,香港佳迅會舉辦電子商貿創造永續收入分享會。屆時會和你分享更多關於電商的內容,還會有更多有志人士和你一起參與討論。免費參加分享會,但是名額只有40位,必須預先報名喔!


日期是在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的下午7:00-10:00。地點: 觀塘海濱道135號宏基資本大廈18樓 NeighborFarm 毗鄰共享商務中心(牛頭角地鐵站B6出口)

報名方法: 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sDrZHb 登記

或致電 陳小姐 +852 39552900 或 53325355 或 39745121 / 許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Whatsapp : 53325355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

電郵 : safeandnice@gmail.com

網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